close

護唇膏  阿卡莎花精的產品當中,有一罐很迷你、很迷你,很容易被忽略的產品

  就是祂!『橘香護唇膏』

 

  成份:芭芭荷油*、蜂蠟*、柑橘(芳樟醇^、香葉醇*)

  *為有機認證栽種  ^為香精油必然成份

 

  最近剛買了幾瓶,來陪我度過寒冬~

  我發現,橘子的香味真的很香,很乾爽,

  好像有種真的吃橘子的感覺!哈!

  潤澤度很夠,也可以支持很久。

  曾經有晚上睡前擦一些在唇上,隔天早上真的就不會那麼乾裂了,

  刷牙前,都還能感受到唇上的那層保護~^^

  好愛用喔!呵呵呵~

  而且全天然的成份,讓人好放心喔!呵呵呵~^^

 

  其實買這個產品回來,除了自用以外,

  還多買了幾瓶備用。主要是拿來送人。^^

  有些個案、客戶真的很認真使用,也都很願意寫信給Yava,

  回饋給我她們的使用狀況、情況、心得喔!

  讓Yava我真的覺得很感動,還很幸福呢!^^

  遇到這樣的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氣!^^

 

  所以,特別挑幾位,贈送給她這個寒冬的最佳夥伴!^^

  目前已經有一位已經收到Yava的禮物嘍!^^

  呵呵~很期待她的使用心得呢~^^

 

  如果你對護唇膏也有興趣,

  每罐690元/7ml,也歡迎跟Yava訂購。

 

  Love~ Yava

 

  Mail:chinqin@pixnet.net

  Tel:0982-2364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莎花精 Akasha 護唇膏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