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獻給自己什麼樣的禮物呢?

想要洗一個天堂浴,還是聖火浴?

呵~今天突然想給自己一點特別的~

好一陣子沒有享受的大地母親浴~^^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跟隨著心情使用Akasha Heaven或者Agni沐浴、洗頭,

也偶而會加入手工皂,輪流搭配使用。

也會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加入幾滴天堂油,

享受一點Special的。

大地,算是比較少出現在沐浴的時候,

反而是拿來敷臉居多~呵~^^

(頭髮偏油性喜歡用聖火,但我最適合享受天堂的美好~呵~^^)

 

今天使用Akasha Mother Earth的時候

使用一些塗抹在全身,包括腳底板(這是一定要的拉!)

還有自己的臉~(然後要順便敷臉一下呀~)

使用Earth的好處是它是有顆粒的膨潤土(北非摩洛哥的千年火山熔漿)

所以我會順便慢慢撫摸肌膚,慢慢來回移動,順便做一下全身的去角質!

哈哈哈哈~一兼兩顧吧^^

在此同時,也透過緩慢的撫摸自己的身體,跟自己的身體有了親密的對話,

例如,感覺一下它累不累阿?會不會緊繃?還是感覺我忽略它很久了呢?

呵~這個瞬間,會發現,我真的好愛我自己,也好愛我的身體喔!!呵~^^

 

然後我會靜靜的待一會兒,感受一下,(也要稍微等他乾呀!^^)

我有個很不一樣、很不一樣的發現耶!!!!^^

過去的我,總是覺得Earth讓我很紮根,很紮根,

我的雙腳好像樹木的根部一樣,深深地往地底延伸下去,

感覺自己與大地有了很親密的、很緊密的結合,

感到很安穩,很安全。

這次,也是很安穩、很安全,但不一樣的是,

我感覺自己好像整個人都被埋在土堆中,

被很緊密的覆蓋著~

我像是在休息一樣,有點捲縮的,依靠著土壤睡著......

那樣的感覺,令我有一種好像在充電的錯覺,

好似這樣躺了好久、好久、好久之後,

我就會充滿活力、戰鬥力、創造、紮根等~

這樣的感覺,好熟悉、好熟悉,好舒服、好舒服喔~~

我忽然想起這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那就像是自己躺在媽媽子宮裡的樣子和感覺嘛!!!!!

好像在裡面,就是最安全的,最放鬆的,最自然的,也擁有了一切一樣~^^

呵呵~好妙喔!^^

好像聽到大地媽媽跟我說:你好久沒來了~

呵~是呀!有幾個禮拜沒有去戶外找大地媽媽翻滾一下了!呵呵呵呵~^^

現在,透過Akasha Mother Earth,又輕易的有了這樣親密的連結與接觸了!真好!!!^^

 

當自己沖掉身體上、頭髮上、臉上的大地時,

撫摸自己的身體都覺得很輕盈跟很快樂,哈哈哈哈~

而且也很好摸喔!!!皮膚變得水嫩、柔滑了!

好好摸!好好摸喔!!!

這可是跟一般市售沐浴乳洗完後的那種沖不乾淨的感覺差很大!差很多呢!!!!

真的大大地滿足呀!!!^______________^

 

洗澡,變成是寵愛自己的一部分,

也是愛自己的關鍵、療癒自己的方式之一,

那是自從認識了阿卡莎花精開始~才開始這麼樣的享受~這麼樣的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

於是,自從和阿卡莎認識以來,我就離不開它了~~~(羞)

不論是洗澡、拖地、打掃、空間淨化、臉部保養等,全部通通都交給阿卡莎拉!!!

嚴然就是我的最佳情人嘛!呵呵呵呵~^^

 

偶而的享受~

偶而的心情~

美好的夜晚~

親愛的朋友~

晚安~~~~^^

 

Love~ Yava

 

P.S. Akasha Mother Earth、Heaven、Agni,請按我觀看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