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護髮乳 - 天堂般的連結

      om 

【產品說明】

 OM能滋養秀髮,給予頭髮力量。

 它讓我們蓮花輪(頂輪)更加敞開,並且連結到天堂,給我們一個穩定的方向。

 

 洗髮後,將OM塗抹在濕頭髮上,經由按摩,讓OM停留在頭髮上5 - 20分鐘之後,

 之後再溫柔的沖洗乾淨。一週使用1~2次,讓頭髮呈現絲緞般的光澤並散發生命力。

 

 OM含有野生的蘆薈原汁,能深度潤澤頭髮和頭皮。

 

 以1:1的比例混合OM和Agni洗頭,能讓頭髮更加豐盈、柔軟、有光澤。

 

【使用小秘訣】

  在早上,以護髮乳為濕頭髮按摩,並以毛巾包裹。

  可以為冥想創造一個美好的氛圍,感受自己被自身的蓮花所環抱。

 

 【絲絨般的沐浴】

  將OM護髮乳與聖火或天堂洗髮沐浴乳原液,放在手掌心中充分混合後,

  成為如乳霜狀般且芳香的沐浴乳。再以此沐浴乳清洗臉部或全身肌膚,

  洗後肌膚呈現如絲絨般的平滑柔嫩。

 

【產品成份】

 水、蘆薈*、酒*、小麥蛋白*、山羊乳清*、黃原膠、葵花油**、檸檬酸、廣藿香、歐耆草油

 *kbA(有機栽種)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

 

【產品售價】

  新台幣1520元 / 200 ml.

 

 

【使用回饋】

 Sam Yun老師經常坐在電腦前工作,他喜歡在工作前直接塗抹一些OM護髮乳在頭髮上,

 如此可以與天堂連結得更好,更能夠接引神聖訊息,也感覺比較不會疲累,受電腦電磁波影響~

 

 Su Ki每天使用Agni 或 Heaven shampoo洗髮後,再使用OM護髮,再次淨化與滋潤。

 有時覺得自然捲的頭髮因吹風機吹整受損乾躁,就直接塗抹一些在髮尾上,馬上滋養、變得明亮、不毛躁~

 在早晨冥想時使用OM,感覺與天堂神聖能量連結更深~

 (感謝Su ki的分享)

 

 

【Yava使用回饋】

 使用OM護髮乳讓Yava感受秀髮的柔順與光澤,那是不同於一般市面上洗髮精、潤絲精的感受!

 除此之外,Heaven如果是讓人感覺輕鬆、自在,那麼OM護髮就是讓人感覺輕盈與支持!

 OM護髮乳本身所散發的迷人的、清新的蓮花香味,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感覺十分美好!

 並且,使用之後,感覺頭髮像是沒有重量般的輕盈,好像不存在一樣的輕鬆!

 也有使用者回饋說,有得到蓮花般的支持力量!這一切真的很美好!大推!大心拉!^^

 

 我還很享受的是,當自己在洗髮時一併護髮,所感受連結天堂般的美好感覺,

 也順便靜坐冥想,充分的去感受這OM護髮乳所帶來的蓮花天堂的美好!

 洗淨頭皮與身體時,也讓自己的身心得到滿滿的釋放與充電效果喔!^^

 

 在Agni或Heaven稀釋水中,添加適量的OM護髮乳(大約擠壓瓶身一次的份量)洗髮,

 可以洗頭也護髮,非常方便、節省時間喔!

 洗後也約莫停留至少五分鐘,可以讓頭髮更蓬鬆、更柔軟!效果絕不打折!^^

 

 如果今天非常繁忙,沒有時間護髮的話怎麼辦呢?

 或者,如果隔天早上才發現忘記護髮呢?或者突然發現頭髮有分岔想護髮呢?

 還有,你的頭髮容易乾燥、沒有水分,你很需要髮妝水,那怎麼辦呢?

 以上頭髮的問題,歡迎來信給Yava喔!

 Yava有很棒的密技可以分享給你喔~~超讚讚讚讚讚的拉!!^^

 

 Love, Yava

 

 

 Yava 阿卡莎花精諮商師

已完成一階與二階的學習並結業

同時具備帶領『彩虹人生脈輪工作坊』帶領人訓練結業證書

一向樂於分享阿卡莎花精的美好

也歡迎你加入愛用阿卡莎花精的美容產品愛用者行列喔!^^

chinqin@pixnet.net

0982-236413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