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訊息一直沒有分享在部落格中,但許多次已經分享在臉書了。

阿塱壹,是一個古道,位於屏東縣恆春的附近,

是台灣最後1%的天然海岸線了,這樣未經人工加料的地方,真的越來越少了。

這樣的議題、集會,不是沒看過,每次也都在臉書上、連署上大為支持,

但是正式的親臨現場、參加集會,這還是大姑娘上轎~~頭一遭呢!^^

 

這次的活動地點,恰巧就在屏東,還在屏東縣政府前,

離Yava的家,不過短短十分鐘的車程而已,

讓我覺得非常的心動而跟隨行動,跨出我的第一步。

也感謝我的老師RaSha老師帶頭呼彭引伴以及在現場帶領大家一起做送光愛、送祝福的活動

這真的是說不出來的美好時刻!

當我們一邊是舞台在說話或唱歌時,

我們就坐在旁邊圍成小圈圈,由RaSha老師讀取訊息,

大家一起創造"力量之地",獻給大地和所有參與人,

做好之後,原本現場能量沈重的部份都輕盈了許多,

圍繞在旁邊的我,都能感覺"力量之地"所帶來的美好能量。

然後陸續送了許多不同功能的光到審議會以及現場的朋友,

當然還有重要的阿塱壹古道,

每個人都能感覺送出光愛之後的感受,是很不一樣的。

這過程有許多技巧,也是我們在"浴光之路"所學習到的技巧,

每個技巧,都代表我們內在強大的力量。

我們都是光之工作者,真正的浴光者,自己的內在治療師。

 

我一直祝福每個人都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

祝福每個人都做他應該做的,不論是支持哪一個部份。

讓台灣經歷他的旅程,每個旅程與決定,都有它的必要性。

 

大地之母捎來給我的訊息,讓我感覺到它無私的愛,

祂感謝我們的付出與愛,謝謝我們的支持

不論結果如何,這一切都是對的。

 

 

12點時,審議會的進度還不到一半,

而我們的集會,按照既定的行程,雖然已經延長了,

但仍未等到審議會的最終決議。然而,我們依然平和的結束。

如主辦單位所言,我們的出現,代表人民的聲音,

不論最後結果如何,我們都有存在的價值,表達出我們的訴求。

這樣其實真的很棒,很棒的開始,很棒的結束,

過程是歡樂、平靜、愛和清晰。

對於主辦單位的帶領以及所有人高格調的靜坐集會,

台灣,真不是蓋的!

 

RaSha老師提醒大家,下午持續的送光跟愛給審議會,

這所有的一切,仍需要我們的愛與關懷。

 

下午約四點半左右,網友分享給我一則最新消息。

【狂賀】 阿塱壹古道,正式成為「自然保護區」! 屏東縣政府決議,未來除非保護區被移除或修法,否則不能進行任何

建設。 請各位大力拍手!也給所有關心、努力的朋友們大大的喝采~


看到這訊息,頓時感動、鼻頭酸。

在還沒參加活動之前,其實我就很有信心了,

因為屏東縣長曹啟鴻也是支持讓阿塱壹古道,成為自然保護區的!

呵~不由得覺得,讓這樣溫良的學者成為縣長,真是我們的福氣阿!^^

但看到最後結果,就覺得真好,大家的努力,讓這裡終究還是保留下來了!

真好!真好!

我們保護了我們的土地、海岸線,這麼多人集合起來的共同意識,

真的好美好喔.......

 

我很感動自己有參與這次的活動,

有榮幸成為促成這件事情的其中一份子,

現在想想,我應該很滋養了我自己的心和海底輪吧!呵~

 

我愛你,台灣。

我愛你,大地之母。

我愛你,Yava。

我愛你,親愛的神,謝謝一切的安排。

這一切真是美好又純真!^^

 

 

Love~ Yava

 


阿塱壹IMG_合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