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雨的冬季總算過去 天空微露淡藍的晴
我在早晨清新的陽光裡 看著當時寫的日記
原來愛曾給我美麗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風景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讓他永遠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那曾經愛著他的心情 有一股傻傻的勇氣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讓他永遠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當我安安心心的走在明天裡 有不後悔美麗的心情)

演唱:本多RuRu

 

這是很多年前我很愛的一首歌曲

正當我失戀,心情很酸苦的日子,

這首歌曲陪伴我很長的日子.....

我帶著歌曲中所描述的心情,看待自己的愛情。

也或許是那段傷痛的記憶太過深刻,

以至於聽到『黃昏』、『美麗心情』等那段時間常聽得歌曲

都讓我感覺心頭沉沉的、重重地,有種哀傷、難過和嘆息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斷的送光給那時候的自己,

我深深相信,那時.....

從一開始,失去時,痛到輕生的強烈意念,

到後來一段很長的時間,把自己封閉起來,借酒澆愁,

把自己弄得就像憂鬱症一樣(應該也不遠了吧~呵)

到最後自發性去尋找心理輔導老師或精神科醫師來幫助自己,

是因為後來的歲月,每每擁有機會重新去看待這件事情,

我就有許多機會愛我自己,以及送光給自己,

那時......那個年輕不懂事的自己才能那麼快的堅強起來.......

 

這幾天,有空整理房間以外,也整理起塵封已久的箱子與文件

堆放在倉庫,束之高閣的物品,裡面意外的有過去所寫得日記....

我以為我的日記,我早就在一次的意外事件中全數毀去了.....

現在剩下的,以為只有網路日記而已。

看到自己所寫得點滴,好像走入了時光隧道,回到了當時,

回到了當下自己的心情.....

這幾天,發現過去那些沈痛的感覺、悲傷的心情、還有深沈的恐懼

都慢慢浮現上來.....

我還有抗拒...抗拒著不願意去看見,不願意去碰觸~

這完全顛覆了我自己對自己創傷的認知,

因為,我早就和那個人和好,甚至現在還有微微、淡淡地聯繫,

但,就像一次催眠的回溯吧!

帶我看見當時的自己時,我就像知道自己情緒即將潰堤,

所以根本不想去看、去說、去碰觸它......

 

我靜靜的,和這個痛在一起,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但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哭出來....

憋著、梗著,

我只能一直陪著又陪著,看著又看著....

因為此時此刻,是不需要語言的,

只需要這樣陪伴自己就好了。

 

我依然每天做該做的事情,

但就像偉特塔羅的寶劍9,

午夜夢迴時,傷痛的記憶再度浮現,

竟是如此....

 

或許是......

或許是我自己當時並沒有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哀弔我的愛情

所以現再,她像是嘆息、感傷的,看著那段過去,

仍然為那段過去感到難過......

哀弔....逝去....

呵.....

 

我告訴我自己,我允許我自己現在是這個樣子的,

我允許我自己現在需要時間去和這個感覺在一起,

不需要推擠......學習去接受這樣低潮的感受....

 

然後,我又告訴自己,

親愛的,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過去的不會再發生,

我們現在很幸福,很快樂,

我們身邊已經有愛我們的人在守護著我們了,

我們很快樂,很幸福,而且會越來越好的。

 

我看到我的內在笑一笑,

重新的看到我了。

我們擁抱在一起。真好。真好!

我們又在一起了。

 

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的教導,

我愛你,謝謝你如此愛我,你好棒!

謝謝你這麼愛我!謝謝你!我也好愛你!我也好愛你!

真高興,我們現在在一起!^^

ヾ(●≧ε≦●)〃♥♥ ヾ(●≧ε≦●)〃♥♥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日記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