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早來詢問的朋友。

因為時間比較少,後面許多的案例把我的記憶淹沒。

現在有點想不起來了>﹍<

 

所以先存檔吧!

等我想起來再補嘍!

或者,希望天使安排當事人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告訴我哪一個牌陣是您的案例呢?您又詢問了什麼問題呢?

我相信有點提示的話,我很快就會想起來了!!

^_^

 

一樣祝福三位~

希望三位都順利、美夢成真、一切圓滿的進行著!^_^

個案1

 個案2 個案3

 

 

又增加一個遺忘的問題.........8/25的嗎?

IMG_38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