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個案想要瞭解他是否適合考公職。

目前已經有工作,但有想要離職,

離職之後有兩條路,

一個是到台北先當朋友的褓姆,

另一個是專心在家讀書考公職。

 

先針對這樣三選一的情況,

來作一個三擇一的牌陣。

0827塔羅 

依造情況來看,

原工作已經讓他有些倦態、不滿足,

對於一個享受生活、需要足夠的金錢與時間的人而言,

這份工作讓他不滿意。

 

而考取公職對他而言,是充滿幻想和期待,

目前尚未採取行動,

但一旦採取行動,對他而言又讓他壓力很重,

最後有可能,因為身心俱疲,而會停下來休息,

無法堅持到底。

 

到台北去當褓姆,其實短期來說,可能看不到未來,

但我看到權杖侍衛他會帶來一些新的訊息、新的消息,

所以其實,是可以考慮往這個方向先進行,

看看你的生命又為你帶來了什麼樣的驚喜在等著你^_^

 

 

 

這牌陣結束後,希望進一步釐清若一邊當保母,

另一方面去補習、考公職,對他而言是否可行?

這是很不錯得想法,生活與夢想可以兼顧。

IMG_3854.jpg 

這個部份可以看到,

其實他是有能力的人,

如果運用得當,他想做的事情是可以有成功機會的,

但因為牌陣當中,有許多聖杯的情感部份,

所以仍然情緒起伏較大而影響讀書情緒的狀況,

依然可能發生。

對他產生不利以及長遠的變化較多的狀況。

 

 

最後,個案有說出他預定想考明年六月的考試,

在時間明確的情況下,我建議再抽一次,

三張見真章。

IMG_3855.jpg 

目前的狀況來看,明年想要考中,付出的不單單是努力,

或許還有堅持到底以及不受情緒影響的毅力。

最後的結果,可能還是會傷心。

 

 

 

 

 

補充一下個人想法:

 

現在經濟不穩定,

在社會上工作的薪資與勞動幾乎不成比例,

在雇主比較吃香的年代,

我們通常只能領取固定薪資,卻經常加班,

或者是作些原本不在工作範圍內的事情。

 

考取公職,變成許多人的夢想,

試著想要擠入這個窄門,

不再需要為了經濟而苦惱。

 

我瞭解,我也曾走過這樣的階段。

如今走過,我已經完全放下了,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要分享給所有想考公職的朋友,

有夢想,要去追尋,

訂定目標,拿出行動,勇往直前,

過程中,不懈怠,不要倦怠,

要保持始終如一。^_^

 

如果你真的需要、想要,又有行動力,

你的生命會支持你走下去,

天使一直在你的身邊眷顧著你,

當灰心喪志的時候,請求天使給你力量、勇氣,

重新站起來!

他們支持你的每一個決定,

也在你的身邊等著你的呼喚好協助你!

 

但,認清什麼會是你的障礙物,

確認您是否願意向自己挑戰,

當作是挑戰自己的極限和個性上的調整,

這也是必要的。

 

根據心想事成的秘密,

除了當事人要拿出行動之外,

別忘了我們必須對自己的祈求有百分之百的相信,

宇宙才會給你你所想要的回應。^_^

 

 

最後,經常我會有這樣的念頭,

因為我走過,所以吸引了、帶來了這樣的人與我見面。

我的經驗可以給予什麼幫助呢?

在這時候,我並不願意以我的個人經驗將他人勸退,

相反地,就像對自己的生命一樣,想挑戰我就會鼓勵挑戰,

不要害怕失敗,生命是一連串的旅程而不是達到某個目的就結束了。

因為曾經努力過,那也好,至少未來不會再留戀、再留有遺憾。

 

所以,我只能給予更多的祝福與鼓勵,

彩虹卡肯定語句以及大天使們的祝福。

IMG_3856.jpg

大天使們請你務必要留意最近靈光一閃的念頭,

那是對你很重要的指引喔!

他們也鼓勵你,你是富足的,不要有匱乏的意識!^_^

 

 

最後,雖然不知道您即將走到哪個生命階段,

但我祝福你,希望您一路順遂。

若生命中還有徬徨的時候,再來找我,

我還能夠用塔羅幫你占卜一下,

希望可以給您更清晰的方向感!^_^

 

祝福你~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以零極限四句話清理你和我

願您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光與愛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