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沒有開課了,雖然距離上次,好像也才一個月,

但總覺得,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這段時間,我依然跟一些主動聯絡我的網友們聯絡,

依然分享阿卡莎花精的美好給她們,

在忙碌到不行的生活裡,繼續分享我的熱愛。

我也有累到攤了,沒力的時候,

但想到另一端的人兒正在等待,不忍她們失望的我,

還是會努力的去完成我的工作--包裝產品。

 

疲憊了一天後的我,回到家,給我最大的支持的,還是阿卡莎花精,

不由得覺得,有花精陪伴的我,真的很幸福,

臉乾了,可以敷臉,身體髒了,可以洗澡,

這些,阿卡莎都做得到,

還可以照顧到我的身體與心靈。

 

職場,真的可以帶來很多考驗,

這段時間,我面對了許多許多的轉折,

現在的我,很能夠明白過去曾經有些人這樣告訴我---

我工作很忙,我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我想幫助自己,但怎麼做?

我失去工作的動力,失去工作的熱情。

工作上有許多聲音,讓我影響了今日的心情,也不知道該怎麼放下。

 

我可能,還不知道怎麼回答,

但是,我正在經歷。

這段旅程,遠比我過去所體驗到的職場都來得不同,

但我也努力讓我的靈性落實在物質中,努力讓她們兩者合一,

這也正考驗著我如何在嚴峻的考驗中如何好好的善待自己

並且瞭解怎麼照顧自己,安排自己。

 

累的時候,最感恩的,莫過於來自各方面的迴響。

來自於購買花精的朋友,告訴我花精多好用,她們感受到什麼,如何去協助到他。

來自於觀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告訴我,我的文章如何療癒了她。

關於這些,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

什麼都沒有做,但曾做過得,卻仍在發酵。

療癒,並不來自於諮商師做了什麼,而是來自於來訪者敞開接受了什麼。

來訪者敞開了,心就療癒了。

我很開心,你從中得到了你願意接受的,幫助了你,

我又何須做什麼?

就是這樣做自己,揭露自己就好了。^^

 

 

其實我很累,但我不放棄,我願意繼續堅持,

來自於我內心的方向,我不會認錯。

夜深了。再來一場花精之旅。

越是艱困的時候,越是會記得去運用自己手上的資源,

也越是會記得要去靜坐、冥想,

並且深深地,感受到來自於這些工具、光的協助!^^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