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10 

這位女性朋友,也想尋找新的對象,

最近似乎也有些人在追求。

其實四張牌的其中兩張,感覺上也都是有對象出現,

但是,狀態並不理想。

譬如第一個部份顯示他想脫離單身狀態

第二部份則是防備與曾經受過傷還在療傷的狀態,

第三個部份還留戀過去,看不到自己已經擁有的部份。

唯有第四個部份,是唯一的大牌,命運之輪。

所以我相信,命運之輪的轉動,時機到了,他自然就出現了。

若真的要說對方的特質,

我猜想,如果不是在學習的環境中認識,

那麼對方應該也是個喜歡學習、有上進心的人。

提供作為參考。

 

最後,祝福您~盡早找到您的Mr. Right....

有情人終成眷屬^_^

 

『我愛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以零極限四句話清理你我

願一切都在神完美又神聖的安排下順利的運作著!^_^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