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神完美的安排。如此堅信這美好的相遇。

 

兩天的課程,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大很棒的感動與改變。

改變的是內在的體悟。

 

這兩天的課程,讓我放下與接納了許多。

我愛上了我的腳,第一次發現,我的腳對我如此重要,

當下已經遺忘了身體的存在,第一次感覺只有腳的存在,

我愛我的腳,他的每個部份,包括腳趾頭,

如果可以,真的想把它拿起來膜拜。

以前對我來說,腳是重要,但沒有重要到珍惜,

尤其是走路很容易酸累,所以我很少做要用到腳的運動,

我很多時候是不喜歡我的腳的,因為它讓我很疲憊的感覺。

洗澡的時候,也是抱著把身體洗乾淨就好了的心情,

從未愛上過自己的身體每吋肌膚和每個部份。

可是,在課程中,我愛上了我的腳,重視和珍惜它,

重要的是,我臣服了!

 

然後,在課程之中,我以類似五體投地的方式

去敬拜我們的上師,

但在跪拜在地上的那時候,我心中有無限的感覺,

有感動,有敬畏,有嘆息,有回家的感覺,

一部分是對上師們的,另外一部份是對大地的。

那也是一種臣服了的感覺。

那時候感受到很大很大的力量,

是從地上源源不絕傳上來給我的,

那時候,我突然感覺到我回到大地之母的懷抱,

一種被母親深深愛著、抱著的感動與溫暖,

讓我有種很想哭、很想哭的感覺,

多想告訴我的母親,我好愛您,我好愛您,

對不起,我竟遺忘了你,我竟然忘記你在這裡,而我是那麼愛你的,

我終於記起你了,我終於回到你身邊了,

我終於可以這樣再次的擁抱您、愛您!!

感謝上師的引領,感謝神這一切的安排,

我臣服了,我再次的臣服,我好愛好愛你們。

我有點想要放聲大哭,但怕嚇到別人,

所以我只有嗚耶了一下,讓自己充分的在那樣的狀態下,

敬畏的、深愛的敬拜上師與擁抱地球之母。

 

課程的最後,老師提到風水梳,

這梳子是很珍貴的,(資料以後補充)

一隻要價3600元。

由於梳子必須是個人的,所以沒有辦法示範,

老師當天也只有帶一把梳子。

補充一下,在這個部份之前,

我們有進行一項頭髮長度力量測試,

透過一些方式,去找出你最適合的頭髮長度,

可以協助你更能夠掌握自己的力量,更愛自己。

根據當時的測試,原本短髮的我,應該把頭髮留長到腰部的長度,

天阿!那對我而言是多麼艱難的事情阿!

我當下只有這麼想著!

因為此生,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短髮,

留超過肩膀的長度大約只有一年而已。

我有時候甚至覺得我很討厭我的頭髮,

所以我怎麼會選擇那樣的長度呢?!@_@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當下真的很難相信!!

 

所以,當老師講到風水梳給她的經驗時

我想,我也應該買一隻!

並且只有現在買,老師會幫我服務一次,

讓我更明白這隻梳子該怎麼使用!^_^

所以,猶豫了一會兒之後,

我選擇當場買下梳子,並當現場模特兒示範,

體驗一下風水梳的魅力。

 

梳頭髮的時候,

每一下彷彿隨著梳子帶走了我頭髮與頭皮的一些舊有能量,

一下、一下的梳子,慢慢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輕鬆感覺,

隨著梳理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感到非常非常的放鬆,

然後再梳第二輪的時候,順梳著...

當下的感動就是:我好愛我的頭髮阿!

天阿!就是這樣!

我真的經驗了一些過去沒有的感動與體悟,

面對了、真愛了我的腳、我的頭髮、還有大地之母,

然後,我依舊臣服了。

那是最深刻、最深刻的感動!!

 

這三件事情,都是我在課程中很重大的突破進展,

其他還有許多細節,

包括每一瓶花精撫慰了我的部份,

還有釋放、療癒的部份,

更可以在不同的花精中感受到不同的愛或寧靜的感覺。

那些真的、真的很美!!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感動,

那麼想要把它分享給更多的人,

希望他們也能找回這種最初始的靈魂感動。

也幫助大家釋放我們承擔已久的負擔、壓力,

還給自己一個輕鬆的身體

以更輕鬆的狀態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你會發現,很多事情,一點也不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_^

 

 

 

如果你對於Akasha花精有點興趣想要瞭解

歡迎可以跟我預約體驗

現在到11月底前預約體驗單一脈輪清理淨化

只要三百元體驗價(限屏東市,高雄市再加收100元場地費)

※如果有購買產品就只收100元工本費喔!^_^

 

還有許多優惠~可以面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