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來分享這張卡。直到昨天朋友又抽到。

 

之前在塔羅占卜時,有幫一個朋友做天使療癒卡的占卜。

忘了是抽到哪三張,但其中一張就是女神。

 

天使卡系列中,也有一副牌是女神卡。

所以我連結了這張女神卡之後,

給它的建議就是可以多跟女神卡連結,

並且,請你放心、大膽、有自信的展現你女性的特質與魅力。

 

話說,我這位朋友的外表打扮還滿中性化的,

有時候帥氣的都讓我很驚豔,很喜歡呢!

我自己就沒辦法打扮的那麼帥氣!!^_^

 

不過,會出現這張卡,也就代表你對於女性特質的部份,

滿有壓抑的,所以才會提醒你!

 

女性特質有哪些部份呢?

譬如長頭髮、溫柔婉約、體貼、細心、兔絲花的形象

柔弱、楚楚可憐、母性母愛、慈悲、眼淚、脆弱

甚至還有為母則強的勇敢等等,都可以包涵在內,

女性特質,可不侷限外表或初淺得部份喔!

還包涵了我們對自己的接納程度、願意展露的程度。

 

我自己也會有不甘示弱的時候,

這是屬於陽性的力量。

不甘示弱的背後往往代表了我們不願意展露自己脆弱的

或者是自己不好、不完美的一面

尤其是當你覺察到可能有攻擊性的時候

你會使用防禦性的陽性力量來保護自己

卻並非使用陰性力量的去愛那樣的況狀與彼此

呵~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展現自己女性的特質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