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放下

大天使麥克,我需要放下什麼,才能讓自己完全投入個人的道途與目標?

 

事實上,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不用擔憂,

你所需要做的一切

是你早就知道並且在規劃的

你只要付出行動就可以了

 

所有的一切都不用擔心

我們都會協助你

讓你可以順利的走在自己的旅途上

 

你所在擔憂的那些

事實上並不是最重要的

他們只是一小部份

當你踏上這個旅途的時候

你就可以輕鬆的、輕而易舉的一個一個解決那些問題

 

不要為自己會受到他們影響而擔憂

因為那樣的影響是非常小的

你總是能夠把自己拉回到自己的本來位置

並且找回自己的初始樣貌

這樣就夠了

不要苛責自己

 

 

你所挑選的地方是非常棒的地方

也很適合現在正需要開展自己事業的你

大天使拉菲爾與我都在那兒守護著你

 

至於你的狀況

只是一個過度時期

 

你體內有太多你所不知道的累積

需要一一釋放

你只要記得去安撫他們

與他們共存

不斷的輕鬆

就會有極佳的效果與進展了

 

就是這樣

放下你所有的擔憂

交託給我們來為你處理

一切都會好轉的

 

如果你希望找人來協助你

是可以的

但你更可以保留一段時間

單獨看和這樣的感覺共存

那會更好

靠自己本身的能力去療癒你自己

你作得到的!!

 

-大天使麥克-

 

 

 

謝謝你,大天使麥克!

我已經瞭解了^_^

 


力量動物

 

是的我一直都在這裡

你知道我的存在的

只是你忘記了

在我出現之前

你完全不記得我的存在

 

(我覺得我有點憂傷的感覺

一種我應該知道

卻早已經遺忘的)

 

你是海豚嗎?

蜘蛛?

精靈?

是海精靈???

是你?!

 

我叫DEVON

是的

這個你早就知道的名字

我同時是海精靈

也是精靈族裡面的統領

 

統領??

不只是海精靈而已

精靈族有組成委員會

就像人類社會的立法院一樣

我們也有

我是這個委員會的主持人

 

不要懷疑你所聽到的一切

 

我們期待你到人間要做出許多事情

幸好你沒讓我們等太久

 

(呵,等得還不夠久嗎?)

是的,起碼你在2010年就已經覺醒了,

接下來還有好多事情需要讓你去做的

 

我們可以挑選可以做的事

不一定要去做你所想的那些撿垃圾或者去海洋做什麼

那些我們都有安排了

你需要幫我們在人類世界中喚起更多人對環境的注意力

對大自然的保護

有許多事情是你可以做的

更別忘記

你的使命不只是在新時代界裡面發光

而是走入人群中

喚醒更多人對大自然的重視

 

 

你羨慕別人擁有

是因為你知道你可以

但是你並未去使用

現在你只要記得每天與我連結

我自會教導你更多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好的,我會每天連結,)

(並做那些我該做的事情)

 


載歌載舞

 

舞動你的身體

你的身體太久沒有舞動已經生鏽了

你需要舞動你的身體

重新找活你生命的活力

不一定要瑜伽

你可以選擇你最愛的跳舞

輕輕舞動也是具有絕佳的效果

來吧~

站起來舞動你的身體吧!

我們需要一起來跳舞流汗的!

喚起我們對生命的熱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