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氣風水顧問,Alpha Chi Consultant,簡稱ACC。

這個訓練課程分成三大區塊。

自今年3月起受訓,終於到達第三區塊了。

每一個區塊都有不同的成長,不同的收穫。

 

第一區塊的自己,還懵懵懂懂,從開啟第八脈輪開始,新鮮的去經驗著它所帶來的訊息,

當初相互諮詢所留下的紀錄,現在發現都一一的已經被實現了,或者已經在經驗中了,

真是美好阿~

 

每一個區塊,都很開心的學習了新的知識與工具,回到家鄉、回到現實來分享,

除此之外,我也經歷了許多的課題、療癒和轉化,

現在回頭,才發現,這一路走來的六個多月,自己無形中成長了那麼許多,

真是非常的美妙!

 

這一個區塊,是最後的六天了。

或許是已經跟自己越來越靠近,也能越來越感受到愛,

所以這個區塊的每個項目,都學習的非常快樂與享受,

每個項目都覺得好棒、很想分享出去!

呵呵!感覺特別的幸福、快樂啊!^^

 

譬如學習了一個新的技巧,可以協助個人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並協助消融阻礙、迎回潛能,也是一個非常完整的療癒技巧。

還有學習協助加速前往自己的目標,也能感受其威力。

還有很特別的身體風水,除了在脈輪上工作以外,

還有針對特定主題或關係的釋放與療癒,每一種都是非常美好的協助、看見、與療癒!

真的是恨不得盡快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呢,也爲自己設立了很棒的目標,

一個是更接近自己、深深的和她在一起,

另一個是我會毫無保留的愛自己全部的面向,接受自己全部的力量。

設立之後,我能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比過去更有覺知到自己的每一個面向,

並且一一去愛這些面向,接受每一個自己,每一種表達方式!真的很美好!

還有,我也能夠更和自己獨處。過去很容易想要加入團體的歡樂之中,

也渴望被每個人愛著,所以我也希望自己是製造歡樂的開心果,讓每個人都快樂!

但這幾天,我允許自己即使是在休息時間,也一個人躺著休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甚至,在大家休息的時間,自己在教室裡面就自己跳起舞來了,絲毫不去管別人的想法與態度,

不過我也相信我的夥伴非常能夠包容每個人的獨特表達方式!我信賴他們!^^

因為這些過程,讓我更能感受自己的決心、覺察以及前往目標的每一個收穫!!!^^

這幾天,真的越來越開心、快樂,更樂在其中當自己,

也開始覺得,因為我的愛自己,也使得自己更能接受自己的面向、特質與力量!^^

真的非常、非常的棒喔!!!^^

 

每一天,都有豐盛的收穫,

希望回家之後,能盡快安排一連串的活動,一一的讓大家去體驗與經驗著。

我會依循第八脈輪的神性法則、自然法則,爲您提供我能夠負責也能提供給你的技巧或訊息,

期待很快就能與你相遇~有個美好的快樂時光!! ^^

 

 

Love~ Yava

 

 

 

阿法氣風水介紹請按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 阿法氣風水顧問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