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尚未來上[阿法氣風水顧問]最後一階段的訓練之前,

不僅被老師提醒過兩次這樣的情況,

我也深深感受到自己帶給自己的不平衡。

所以在來上課之前,我就深深的決定我將會調整所有服務以及課程的費用,

希望我們都可以創造讓自己平衡的空間、時間、金錢與任何層面的狀態!^^

 

除此之外,我也將調整目前給予的服務。

原本的服務大部分仍然會繼續保留,但少部份會做加強或刪減。

另外就是增加阿法氣風水顧問中所學習到的各種技巧。

針對各種技巧,我也會找時間一一的舉辦活動給有興趣的朋友參加、體驗,

分享我學習到新知識的喜悅!^^

 

阿法氣風水顧問,不僅提供空間的風水能量諮詢,

也提供個人身體風水、身體健康以及釋放身體負擔等技巧,

也有脈輪的平衡與喜悅能量的注入等,

還有植物、礦物、水晶等各種諮詢。

會再慢慢整理、公佈。^^

 

漫長的18天訓練即將結束,

只等待明日的考試,就能知道自己是否是合格的諮商師了~呵~^^

期待很快就能跟大家分享好消息喔!!^^

 

晚安~

祝各位有個美夢~^^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