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搬進這個空間,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PO出照片來,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直到最近有人跟我提到,不知道Yava的空間長什麼樣子,

我才想說,好吧!這是很棒的暗示!哈哈哈哈!

 

空間其實很簡單,一切都是現成的,我只是添加了一兩個桌子,以及聖壇,

還有空間的調整而已。

聖壇、沙發床、診療床、談話桌、衣櫃、小桌子等等。

這空間,包括看起來很飄逸的落地窗簾都是原本就有的喔!

空間

 

這個桌子,現在都拿來占卜用,所以幾乎上面就是固定擺放著我的塔羅牌桌布和牌,

當然也包括彩虹卡、天使卡等等。

IMG_4958-2.jpg  

 

空間租用服務,其實是額外的,

因為日後也希望可以有其他人到這個空間舉辦活動,

所以,看到這裡的你,歡迎你喔!^^

 

 

 用 途     時數    金 額

活動課程使用  3 Hr   600元(含水或其他需提供的配備)

個案諮商使用  2 Hr   300元

過夜住宿使用  一夜    300元(僅提供認識的夥伴使用)

 

 

※ 活動課程或個案諮商,不分平日、假日,但至少需提早一天以上預約,

  以免與我的活動或時間有衝突喔!!^^

※ 個案諮商或活動課程時間若有延長,按比例加收費用。

※ 住宿的部份,沙發床可以睡兩個人,診療床可以睡一個人,所以最多三人。

  另僅接受女性過夜喔!^^

※ 此為雅房,外面還有客廳(有電視、冰箱、飲水機),和浴室一起和另一個女房客共用。

  (2011年暑假期間沒有房客。)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