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kasha Chakra Essences®

     阿卡莎脈輪花精之母 Sun Ya Fischer

 

  Sun Ya 是位靈性老師  ,藉著她與神性之母的結合,她可以看到您真實的光源。 她的心中有一朵純潔的蓮花,這朵蓮花的光是永無止息的。你如果心理準備好,Sun Ya 會帶您進入光的道路,得到明鏡與愛。 她在德國有一個專屬的靈修中心。至目前為止,已有許多她訓練出來的脈輪花精顧問服務於歐洲及亞洲各地。

   植物天界與天使世界已準備好,將老早在亞特蘭提斯遺失的植物星光資訊再度釋放出來,而且準備將各脈輪的磁波提高到讓世人可以再次體驗每個脈輪裡的屬神的光質。這些純淨資訊經由Sun Ya再回到地球上來,她從星光芽種子裡獲取花瓣的純淨光,然後將這些光放入49種脈輪花精中,這些資訊會幫助世人在自己的光界中成長。脈輪裡的阻塞處經由花精被轉換,脈輪以及相關的潛能都可以發揮出來

  在身心靈領域的學習, 有時會對於無形的能量感到不確定,或是敏感地對於外在的變化而影響自己。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有Sun Ya老師帶入的花朵能量,以及珍貴的有機精油,同時提供了能量上、心靈上與身體上的照顧

 

sun yun


關於靈療師 Sam Yun Wolfersdorf

    靈性老師與靈療師Sam Yun和太太Sun Ya 幾年前移居台東金崙(台東太麻里南方一個新興的溫泉度假勝地),主持一個「蓮華聖能中心」。他表示: 「他之所以遠從德國來到台灣,就是希望為台灣的朋友喚回體內原有的力量與愛,並藉此重新認識真正的自我。」他們所提供的靈修課程,會幫助人們從過去的桎梏 中釋放真實的自己、療癒創傷,進而發展個人的潛能,並且以更自由、關愛、喜悅與充滿能量的狀態,迎向每一天。

    這個非宗教性的靈修傳承源自印度,並由德籍聖師Agni Eickermann統 合創建。Sam Yun的靈性學習始自1994年,在1997年完成 「浴光之路」,之後持續在徳、法、美國接受相關教育,2002年正式成為靈療師。來台之前他在德國Duesseldorf及Muester主持靈修中心。



 

* 我們的身體除了肉體之外,也包含稱為氛圍的光之形式。這能量場由脈輪所創造。脈輪是沿著脊椎的七個靈性能量中心

* 脈輪與彩虹光的顏色相對應。光透過脈輪(在梵文中脈輪是指光之輪)到達經絡與身體的能量管道。 

*脈輪一直影響著我們的整體健康與我們的思想—因為它們儲存我們所經驗與活過的一切。並且,它們包含像愛、創造力、勇氣、根本的信任、和平與活力等的潛能

 

* 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效果是全面性的: 

   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洗髮沐浴乳、頭髮保養品、臉部保養品、身體乳液、天堂精油等) 

   是一系列針對身體與氣場的天然照顧,每一種產品都與特別選定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純淨振動相關連。除了深入照顧與滋養身體之外每一種產品的本身都帶有特別的力量,能每日使用,為身體與能量場做深度的照護滋養,各自皆能潔淨與活化我們身體的能量中心  ,如此,能量中心得以在生活中正常運作,可以體驗到與身體及美的全新,因為真正的美來自於內在 

 

* 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協助,我們脈輪的潛能可以重新展現它們完全的力量。阿卡莎脈輪花精幫助我們打開邁向覺知之門,並釋放限制我們的舊有思想結構與模式。

 

* 阿卡莎美容保養的一系列產品皆是依天然高品質純有機的的成份而生產依照Demeter最高有機認證的農業與栽培的生長方式。產品乃依自然與極為謹慎小心的過程而製造,不含化學添加 劑、人工香味與色素。這些產品皆帶著愛,以手工來製造。

 


 

每一瓶阿卡莎脈輪花精都攜帶著星光芽種子來自天界的光能量訊息

可直接作用在身心靈的所有層面上,有驚人的轉化力量,且非常滋養、慈悲又溫柔……

讓人可以再次體驗每個脈輪裡的神性的光,

有別於目前市面上採擷於地球上花朵與植物的各類花精。


同一瓶花精每個人的使用方式可能不同,

或是依使用者直覺或以手感應來選用。

 

如果你使用過阿卡莎脈輪花精,你的心將會知道;

你的心、你的靈魂將會被深深的碰觸,因而開展、綻放!

 

 


 

 

Yava已經完成了阿卡莎花精一階諮商師的訓練課程,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您可以與我聯繫,

也可以透過諮商為您挑選適合您的產品。

如果沒有接觸過,也歡迎您與我洽詢體驗專案喔!^_^

Namaste~

Oh Namah Shivaya~

 

 

 

<以上資料,部份擷取訓練課程講義,部份網路,感謝!>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