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用力過度了呢?

我在內心問自己。

答案是毋庸置疑。因為我已經感到自己心、肺的窒息。

 

放輕鬆,做一個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深呼吸。

如果一個不夠,就多做幾次。

 

使用一點點綠光天堂油,從頭到腳的清理並滋養心輪,

擴展心之光,送光跟愛給自己,包圍自己。

 

心輪感到有一點點悶痛。

感受到一種悲傷,就在此時,終於願意說出來了....

她告訴我,她好不舒服,她好難受.......

一種窒息的緊縮,充滿著我。

 

於是,我放下,

我知道此時的自己並不適合做任何事情,

所以,帶著這份感受,我在Heaven與OM護髮的滋養中放鬆自己....

我跟神禱告....

這樣的祈求,總讓我更看見自己的內心,更沈浸地與自己共存...

 

神阿!我祈求你,讓我看見正在發生的事件實相,

讓我看見您給我的試煉

讓我看見您給我的禮物

我願意勇敢的面對、看見我沒有注意到的面貌

如果這一切都是美好的,我緊抓不放的是什麼?

是什麼讓我如此難受?是什麼讓我感到窒息?

 

呵~是我的執著呀!是我的鎖鏈!是我的壓抑!更是我的苛責呀!

 

神阿!感謝你!感謝你!

謝謝你讓我看見!謝謝你引導我寬恕我自己所創造的一切!

謝謝你讓我看見心頭上的大石頭是什麼!

 

我願意放下!我願意放下!

我可以放下!我可以放下!

我願意寬恕我自己!我願意寬恕我自己!

我願意愛我自己!我願意愛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我瞭解這一切都是我心念的投射,

我瞭解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創造的實相,

我瞭解其實並不是我那樣對待別人,而是我那樣對帶我自己,

我瞭解原來是自己沒有原諒自己,並非沒有原諒對方,

謝謝你!謝謝你!

 

感謝你協助我看見的!感謝你協助我面對的!

感謝這個禮物!謝謝你!

現在我已經可以看見事情的實相了

我已經可以看見我自己了

我願意放下!我願意放下!

 

 

在感恩的光與愛中,

我擁抱我自己,擁抱神,

感覺心中緊壓的大石頭,已經悄悄的、慢慢的鬆脫了.............

 

我用心之光與愛包圍我自己,

當我覺得自己準備好的時候,

我用心之光與愛祝福對方,祝福和我一起演出的好朋友,

謝謝你!因為你,我看見我自己!

也祝福你!我愛你!^^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日記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