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因為光的課程的同學去學習家族排列的關係

有了接觸它的機會,也因此看見了一些自己的狀況

例如,自己與金錢的關係,與母親的關係。

 

那個時候(幾年前了吧?)

金錢一直繞在我身邊,以我為中心的繞著圈圈,

不會離開我,不會離我太遠,但也不是說太近。

我想到我自己經常是這樣,真的不太理她,

不會很喜歡,但也不是說真的很討厭,反正夠用就好。呵~

 

這次,Charles老師12/25來到屏東舉辦家族排列的體驗會

除了一些體驗、說明、還有自發功,以及很多很棒的東西的分享以外

也有給我們一點時間,做很簡單的個案喔!

不要小看這簡單又很快,卻會協助個案有很棒且很深的看見,

這份看見,就可以協助個案面對自己的人生,將他人的責任還給別人,

回到自己身上,做自己就好。

 

我也排了自己與金錢的關係,

我本來以為會看見自己的匱乏?

因為自己這一年下來,好像花費還滿多的,

呵呵~學習很多課程、不斷進修以及療癒、提昇,

所以我想,我內在應該有些匱乏以及需要自我肯定的地方,

但很神奇的,並沒有。

我跟金錢的關係意外得很要好。

一開始彼此相識,然後都笑了起來,

牽牽手、然後又抱一抱,

而且我還很開心、很開心的抱著祂跳呢!呵呵呵~看我多高興呀!

 

Charles老師問我,那到底我想問什麼呢?

我把狀況跟他說了一下,

他再度引導我去遇見自己的內在小孩~

Oh my god!!!

這真的是不在意料之內的拉!

我的內在小孩也意外的跟我很要好呢!哈哈哈哈~

她也還滿喜歡我的,而且覺得我做得很好!很棒了!

她笑笑的、充滿愛的看著我,沒有其他任何不好的感覺。

我問了幾個其實很蠢的問題,

譬如說,我不要做什麼好不好?可不可以?

我可以當什麼好嗎?

全部都回答說好、可以!哈哈哈哈!

是呀!我們的內在小孩真的是全世界最愛我們的人呢!

不論我們是什麼樣子的,不論我們是誰,

而且我們根本不需要刻意去做什麼,

我就是我,我本來的樣子就很好,根本不需要改變!

我的內在是完美的!(我想起了祈禱文中的肯定句~呵~)

只要我們會想到她,會跟她對話,會帶她出去玩,

好好的善待她,她很容易滿足的!她會感受到你的愛,也愛你!

真的!就是這樣!^^

 

然後老師發現了我的擔憂不是來自於我的,

引導我去面對我媽媽,

我面對媽媽時,我才發現媽媽銳利的眼神,對我而言是好大的壓力呢!

媽媽對我的要求與期待,讓我的心輪和太陽神經叢感到好緊縮、好緊縮!

然後我就好想逃跑、想躲避,於是我就退後幾步嘍!

說了一些話之後,老師也引導我跟媽媽說幾句話,

說完這威力十足的療癒與釋放的言語之後,

媽媽願意放手,我也願意放下,把所有的一切歸還給媽媽,

一切變得好輕鬆!好輕鬆喔!!!!

肩膀鬆了,身體鬆了,也覺得變得輕盈,

剛才心輪和太陽神經叢的緊縮也不見了!

真的是超級神奇的呦!^^

 

帶領人,越不涉入,越是放手讓個案去流動,

事情其實很順利的在進行著的,

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棒!

一切都在神的指引下發生~Om Namah Shivaya~

 

謝謝Charles老師來到屏東分享家族排列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了!

事實上,我把握每一次可以療癒自己的機會!

這是非常棒、非常棒的進展、提昇與豐盛!

每一次都有很棒、很棒的收穫!每一次都帶著滿滿的喜悅和愛回家~

真的非常美好!^^

 

也祝福大家~找到自己、回到自己、活出自己!^^

家族排列2/26週日再見拉!^^

 

Love~~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家族排列 心得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