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跟我分享她們使用阿卡莎花精相關產品的心得,

先整理幾個分享給大家!!^^

 

△以下是劉小姐給我的留言

親愛的yava~

我忍不住好好的讚美一下阿卡莎的花精~這瓶充滿光和淨化的〝光屋〞。

一開始看她是玫瑰的我還有一點怕怕的,

因為凡舉吃的、用的、抹的我都 怕玫瑰那刺鼻的味道,

但光屋雖然是玫瑰花精製成的,卻沒有一點令我不舒服的刺鼻味,

老實說我聞起來有一點像荔枝的味道(我小時候最愛吃的水果之ㄧ),所以 我就開始愛上她了。

然後我跟(我老公)開始清身上的能量上,剛開始感覺只有清到表面,

後來我們多加好幾滴把濃度調高一點,就有清到比較深一點 了,

最後還把房間噴滿了〝光屋〞,房間有變亮耶 ~

從此之後我和老公的房間就變成〝浪漫光屋〞嚕 ~

謝謝當初你來台北開的體驗會~ 有空還要再來喔 ~ ^ ^謝謝!

 

 

△以下是J小姐給我的留言:

收到光屋第一件事是讓家裡的水晶洗香香,然後拖地!

深深覺得光屋會讓我愛上拖地耶! 玫瑰天竺葵那股香氣提振又平衡,很舒服的好味道!

拖完地整個客廳亮起來!會不會太神奇啊!

光屋真的讓我這隻懶猴完全愛上拖地耶!

今天全家大掃除,再次拿出來使用,而且更徹底,門窗地板甚至櫃子!

真的,我把細節都仔細擦過,現在只想待在自己房間裡:)

 

 

△以下是林小姐給我的留言:

我有時會拿來扥教室的地板.....教室就香香的...心情也超好的!^^

 

 

 

謝謝願意跟我分享美好的使用心得的朋友!

讓我分享了你們的喜悅和愛!^^

之後,希望可以繼續收到每位朋友使用每種產品的回饋

那真的就是~天使送來的最好的禮物了!!!!^^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光屋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