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一位在家扶工作的朋友詢問我今天是否有空前往提供服務,

沒有多想,應聲說好。不問金錢多少,那並不是重點,而是這樣的事情非常有意義,

所以我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提供一臂之力^^

 

正面臨著生涯轉折的孩子,現在若還沒有方向的,會相當徬徨,

而有了方向,可能也還是會有些許的擔憂。

透過塔羅、占星、紫薇等命理的諮詢,提供孩子們更多的建議、方向與清晰,

這就是家扶設計這樣活動的用意吧!^^

 

我帶了好多工具喔!

塔羅牌、天使卡、彩虹卡、花卡、脈輪油卡等,

除了釐清自己的迷惑以外,也可以重新建立信心,這是很重要的。

 

來到面前的孩子,從緊張、迷惘,到最後覺得,就這麼簡單?!(驚嘆)

或者是帶著開心、喜悅的表情離開,我都覺得很高興!^^

幾乎沒有休息的,一個接著一個,

幾乎每個都抽了塔羅與天使卡,帶著歡喜離開。

 

過程中,我很感謝天使一直與我同在,

真的!我感覺他一直在幫我、幫助孩子。

我也看到她們雖然完全不認識天使,卻欣然接受天使卡的訊息,

真的是很美好呢!^^

 

家扶的老師一直感謝我願意延長時間提供服務給更多孩子,

但是我內在很清楚,是我自己做這個決定的,

因為我想,所以我留下來,並選擇跟接下來的活動請假,

我很樂意也很高興這麼做,是我自己想這麼做而這麼做的。^_^

我也很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滿足的離開,而不是還有些遺憾,

這比我去上課,更重要。^^

 

活動圓滿的結束。會場只剩下最後兩個孩子、老師與我。

我們還聊了一會兒,大家整理後才一起離開。

我覺得,這裡的感覺,真的很好!^^

老師和孩子的互動,也很好!很融洽呢!

有種淡淡地革命情感、依賴、信賴......

真是懂事的一群孩子.....呵~

說是孩子,其實太小看她們了!

都要大學畢業了,是個小大人了呢!^^

其實我也沒大上多少嘛!嘻   \(^Q^)/

 

回程,我想著自己很想繼續,應該是說,

希望之後還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讓我可以參與這樣公益的活動

提供更多的服務...這樣多好!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個人協助釐清自己的迷惑,找到自己的方向,

除了內在的踏實、平穩、安全、平靜、喜悅等等,

也能找到支持的力量!

 

突然的我意識到自己的投射,

我想起自己內在有個小孩,過去的成長歲月,

經常感到自己需要被幫助、被支持,

在自己也不知道未來該走到哪裡的時候,

有個地方可以去,或者有個方向可以走,

我同樣的迷惘,我的興趣是什麼?我的志向是什麼?

可是,我一樣也不懂得要尋找專業的協助。

這樣的心情,一直到現在,

他轉變成我希望給予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支持,

不論做什麼、做什麼決定,我都會一直支持我身邊的朋友、孩子、家人,

因為這也是我渴望得到的愛,所以我投射,我這麼做,

以彌補我內在渴望的呼喚!

 

這個發現,讓我很快的跟自己內在小孩連結,

我擁抱身體的疼痛感、擁抱內在小孩,像擁抱一個Baby一樣的疼愛、呵護,

我告訴她:

不論你想做什麼,不論你作什麼職業,不論你作什麼事情,

我都一樣愛你、永遠愛你,我會一直陪伴著你、支持你,永遠、永遠。

 

我可以感受到疼痛的感覺舒緩很多,

內在小孩也平靜很多,

我很開心,我能看見他,並且再次的擁抱他,真好!^^

 

如果不是有這樣付出的機會,

我可能也不會有這樣的發現!呵!安排的真巧妙呀!

謝謝神、謝謝天使、謝謝上師、謝謝我自己!^^

也謝謝這一群大朋友們^^ 真是一個愉快的下午呀!

 

我好高興~這一周我有好多、好多的收穫喔!^^

呀比!!!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