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來源呢~是個秘密~!


《什麼東西?不說清楚我哪知道這啥咪?》

ㄟ~拍謝拉!

因為有被交代不能講阿~我也很痛苦ㄋㄟ!

 

《說!是誰這嘛好膽敢規定你!》

ㄟ~一定要說嗎?

 

《一定要!》

不要這樣嘛!給人家保留一點嘛!

 

《嗯~我考慮看看!》

好拉~給人家拜託一下拉!^_^

 

《好吧!那就暫且給你保留!》

《不過你還是得交代一下到底要幹嘛!》

嗯!好拉!人家知道拉!正想要跟大家交代嘛!^_^

 

 

首先呢,這玩具,是新鮮貨,

我很喜歡它,但是對他還不完全了解、不完全熟悉

為了要跟它混熟一點

還有,有規定要我多多拿出來使用

所以我決定給大家一起來體驗這個新玩具

 

《你幹嘛學香妃稱呼它叫玩具阿!》

這樣好玩嘛!不需要那麼嚴肅拉!哈哈哈~

 

《敲!認真點!》

喔~好拉!人家知道了!(摸摸頭!痛痛!)

 

扯遠了@_@ 請見諒!

重點就是~

提供10個名額免費體驗這個新玩具!

從現在開始,每天一個人。

一次約莫5~10分鐘吧?

 

《時間那麼短喔?!》

阿就說了是體驗嘛!不要那麼計較嘛~哈哈>_<

 

然後,請電話跟我聯絡,

或留言,留下skype帳號,加入成功就可以馬上體驗!

 

又然後,這不是完全免費喔!

應該說免錢拉!

可是,我要收取代價!

放心~不是要你以身相許拉!哈哈!

只要50~100字的心得就可以了!^_^

當然你要給我更多字的心得我當然會更開心拉!

哈哈哈哈~

and 我保有『心得分享權』喔!哈哈~~

 

《在開心個什麼屁阿?》

真是不文雅的傢伙~

 

《阿請問你又是多文雅阿?》

ㄟ~好拉!我知道了!

 

《那到底誰有資格報名參加呢?》

ㄟ~其實我也不挑拉!只要是我的部落格讀者

還是FB網友,多陌生的陌生人都可以拉!

只是希望是走在新時代的朋友,

喜歡接觸光或某些具備能量的事物,這樣是再好不過拉!

 

《我還有個問題!!那這療癒光到底可以做啥?》

這個嘛!真是個好問題!

目前我知道的是可以針對脈輪或者身體不舒服的地方進行體驗

其他用途,似乎還不到分享體驗的時候呢?

到時候,再依造個別情況提供特殊用法好了!哈哈~^_^

 

好了!

就是這樣!

開始報名吧!!!!^_^ 倒數計時!喔耶!

 

《真是不負責任又搞笑的一篇阿~》(搖搖頭離去....)

 

P.S.到底誰在說話?

Yava說~你猜呢?!哈哈哈哈哈哈!!^_^

 

Love~ Yava

 

 

0982-236413

chinqin@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