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期,很少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但是,很感謝那些看到我的部落格然後跟我購買花精產品的朋友們

新顧客也好,老顧客也好,都很感謝!^^

生活不虞匱乏的我,因為感謝,也都盡可能的送上許多祝福和個別的小禮物,

來感謝這些持續支持我的天使們!^^

不特別作什麼,卻仍然有豐盛的收入,讓我很是感恩!

但這不會讓我想減少我的活動,我發展自己更多事業版圖的想法。

 

這裡,像是過去不斷耕耘之後,即使久未灌溉,也仍然還有一些果實可以採收,

你看是不是真的要感謝老天爺和天使們的眷顧呢?!呵呵

 

其實我仍然想要繼續灌溉著我的田圃,

但是現在的生活,讓我沒有辦法帶著小寶寶到處分享我所熱愛的一切,

但我知道,仍有那麼一天,會有那麼一天,

而即使我什麼都沒作,卻還是持續的在服務著~~

 

我在諮商師的團體社團中,持續的為所有的諮商師們服務(團購),

我也在其他的團體中,提供一些不同的服務,

最重要的還有,持續的走在光中,持續的在『光的課程』中持修,

不斷的進展,開創,療癒,看見與認識更多的自己,

我相信,我們始終走在一起,不論我人在何處,在何地。

 

 

現在的生活,其實很簡單。

每天都是帶著寶貝孩子在生活著,在婆家與娘家中。

孩子的成長充滿了驚奇,是一個又一個的發現,

孩子的嬰幼兒時期,每天可能都充滿了變化,

可能才一週、兩週,她又有新的進展,新的改變了,

讓我很感謝可以陪伴她、看著她成長,不錯過每一個改變。

 

由於是全母奶親餵的生活,所以我總是離不開她。

我對她也總是很是掛懷。

如果出門辦些事情,總是利用她睡著的空檔,

那是多不容易的呢!

經常是喝奶後的一小時後,才又睡著,

離下次喝奶時間只剩下兩小時,所以得快去快回。

我總是跟我的家人交待,一醒來就叫我回來,

好似母奶寶寶大多都黏媽媽得很,也喜歡人抱,

當然,這有一部分可能是我的寵溺,

我希望在她的潛意識中,她並不是在她需要的時候得不到回應的,

我希望她明白,在她需要的時候,即使我不能總是明白她的需求,

但我一直都在她身邊陪伴著她,她不孤單也不寂寞。

這樣的期盼,大概是來自於我有這樣的潛意識,這也是我跟神的關係。

(這部份可以看我之前的療癒紀錄)

 

全職媽媽的生活,真的沒什麼好說得。

總是一堆孩子經。

現在總是跟媽媽社團中的媽媽們分享著彼此孩子的狀況,

反而很少跟臉書上其他臉友往來了!^^

 

但有一點還是不變,就是房間裡仍然充滿了阿卡莎的產品,

屯放著產品,等待著有緣人來。

一個月也總有那麼幾天,是忙著整理剛從公司來的進貨,

再忙著重新包裝,分寄送到各個客戶與諮商師的手裡。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想要買房子的話,

這樣的生活,還真是悠哉呢!

但,還是要努力工作賺錢,好好存錢來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