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點滴,好似都圍繞著這部份

 

首先,自己創造其他的臉書帳號,

從事有關於嬰幼兒童書、玩具等用品的團購社團

非常認真的經營

但居然不知道任何明確的原因,無故遭到臉書判死刑-封殺

而且永遠不能再打開來使用

而後,我又開啟其他帳號,也有類似命運

真的好無奈喔!

臉書管好大!讓我覺得我似乎並不是活在自由的國度一樣!

 

一開始被停用,還都很冷靜的處理

而後發現,抗議無效,才進入沮喪、憤怒、抗爭的階段

隨之而來的,當然是發現更內在的無力感

但這一切都只是因為自己並不能接受事實而已

 

當排拒的時候,會有相當多的情緒與轉折

其實有時候,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接受跟適應

包括接受自己努力許久的成果付諸流水一樣

這需要一點............勇於去承擔、勇於去開創新的局面的自己

 

剛才發現,部落格內,前面有幾篇文章都是想要準備去走一條新的路

此時的我才發現,原來我之前有好長的時間一直很想做些什麼,卻沒有方向

安琪老蘇說,我們要先從自己有能力的專長開始走

『當你準備好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時,全天下都會為你開路』

 

唔............此時看來,我好像沒有走在自己道路上吧?!哈哈

一再受到阻礙呢!呵呵

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

反而堅持走出自己的路

也期許自己找到一個經營的模式,最好能不依賴臉書的模式

否則,會很容易被臉書操控著自己的經營成果

這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每次我都安慰自己

還好是現在。

如果更久之後,那累積的更多,一定更難受

重建,也會更辛苦

還好是現在。

 

:)

 

期待..........下一個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