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光油  

在這條靈性探索的旅途上,陸陸續續接觸過幾個老師跟課程,

只為了成就療癒之路。

 

曾經想藉由精油來改善自己的情緒跟健康,但品質難以穩定,

又像沙漠中的陣雨,總是瞬間乾涸,

後來輾轉接觸了花精的洗禮,針對不同情緒,給予當時的我不少幫助,

但有時過大的情緒起伏,要好一陣子才能平覆,

使用一段時間後,自已感受到花精針對身體能量的改善有所局限,

而一個人的情緒在累世中沈積的舊有能量,要靠這單點的清理,似乎又開始覺得緩不濟急。


 
接著碰觸了SRT,經歷了幾次的清理,覺得身心大有改善,

但當自我的覺察愈來愈細微之後,深感這療癒方法像是修剪樹木的旁枝末節,

有輕鬆之感,但樹木的成長需要更紮根,才能吸取更多的養份,

才能往上伸展,於是我遇見了阿卡莎天堂油。
 

經好友介紹購買了小天堂油,打開盒子時,心頭就盪漾著一陣喜悅之情,

好溫和的能量,細細使用著每一瓶天堂油,使用的當下並没有給我太多能量衝撞之感,

但每天每天,我的身心吸收著天堂油給出的能量,一點一點催化我身心能量的改變,

不同於花精的是,我的情緒跟身心的能量同時在轉化,非常細微,

但我覺察得到我改變的速度及深度是如此的令我喜悅,正如我第一次打開盒子時的喜悅之情
 

與七瓶小天堂油共處了一段時間後,朋友分享了一小瓶的白光天堂油給我,

當我握在手上時,能量直衝腦袋(我頭部能量塞了快三十年),迫不及待到處擦一擦,

閉上眼感受一下白光的能量,靈視看見了能量震動旋轉,

接著如漩渦般進入我的太陽神經叢......

哇!!!白光天堂油跟我的共震居然這麼強。

於是接下來的幾天裏白光天堂油變成我的頭痛急救包,

頭部原先就有舊疾的我加上很容易卡負能量,每天到了下午,頭就開始悶痛,

放在辦公桌上的白光天堂油不自覺地變成我的能量補充品,想到就拿來塗塗抹抹,

經過了快一個星期的密集補充,現在自然而然需求不再那麼大,

只是固定時間的使用,而頭部能量也鬆了非常多,感謝宇宙之愛,給了我們阿卡莎這麼棒的產品!

 

 

【以上經由本人同意登出,同時轉載於天使之心能量工作坊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5%A4%A9%E4%BD%BF%E4%B9%8B%E5%BF%83%E8%83%BD%E9%87%8F%E5%B7%A5%E4%BD%9C%E5%9D%8A/%E4%BD%BF%E7%94%A8%E5%BF%83%E5%BE%97-%E5%AA%9A%E5%85%92/620428604655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