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卡1 

 

 

親愛的大天使們

學習天使療法以來

你們陪伴我走過很多的旅程

給了我很多溫暖的支持與鼓勵

給我正面的思想、意識

常常將我從陷入悲傷或頹靡不振的狀態下

給我光與愛

讓我有力量再站起來、面對我的挑戰

 

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陪伴

在這個2010年,來到我轉化的這一年

我期許自己可以走出來

幫助更多的朋友

與他們分享天使的好

給他們大天使們的支持、鼓勵、療癒、豐足等等的能量

 

現代的人,都缺少鼓勵自己、肯定自己的能力

在尚未能建立對自己完全的自信心之前

藉由你們,也是很棒的方式

 

當我決定準備天使體驗會的同時

我也希望把從大天使身上學到的冥想與工具

分享給更多的人~

 

感謝你們給我肯定與提示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