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神聖恩典>心靈空間 <http://blog.yam.com/onenessheart/article/29750034>

親愛的朋友

Namaste

8月份有兩個重要的能量日

8月7日和8月13日,

<神聖恩典>特別準備了對於當天進入地球能量的重要說明

供大家個人靜心使用 ,歡迎大家自行下載。

如要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謝謝!!!

 

 

 

 

 

2010年8月7日,由冥王星位於摩羯座,與金星、土星、火星為於天秤座,月亮位於巨蟹座,及天王星與木星位於牡羊座,所構成的難得一見的天象 -- <基本宮大十字>,將會展現於世人眼前。

這個特殊的行星組合,將為人類及地球進入第五次元新地球,帶來重要的集體意識轉化。

邀請大家於此日,可呼喚上述七顆星體及太陽所組合之星體能量,經由自己,落實於地球中,協助自己、地球。及集體人類的重要轉化。

 

※ 建議大家在中午12點之前靜坐,效果更佳。

 

8/13


月亮三合相暨飛馬座星際之門開啟自行靜坐方式 :

 

1.  金星、火星,與土星在此日聚集,與月亮合相。日落時可先向西眺望,欣賞並接收三合相的整合能量。


2.  飛馬星座(Pegasus)最明亮的星星為室宿一(Markab),本日星際之門開啟,我們將可運用自己較高脈輪 – 行星脈輪及恆星脈輪,接收來自高次元的光波,深度轉化並和諧自己的光體意識。

 

8/7


基本宮大十字(Cardina Grand Cross)能量接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