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可思議,但是宇宙的運行法則,就是如此簡單。

這幾天,其實可以說是很有感覺的。

 

前兩天,一個光的夥伴在他生命的低潮裡,

在聊天的過程中,可以發現他許多的情緒,

我其實也有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時候,

我能給予的協助,只有支持。

因為每個人的生命旅程,只能靠自己走過!

 

但,他在我面前很敞開,對我表露了他的情緒,

所以我給了她我最溫暖的懷抱與安慰,

還有,零極限的清理。

 

當天晚上他回去之後,看了孔子的那部電影,

有了很多的想法與感觸,在情感的宣洩中,

他走出了這次的關卡。真的是很棒、很棒!

 

可是說是,目前行星的能量進展的真的很快速,

但,或許我也小推波助瀾了!

因為在過程中我不斷的清理淨化,

因為會顯現在我面前的問題,是我內在的顯化,

所以,我只能對自己不斷的清理、清理、再清理!

 

 

昨天晚上,我也在朋友的引導下,

面對了我最近期的狀況。

後來,我靜坐冥想,並在天使的引領下,

我告解了、療癒了我和父母之間的、我和金錢之間的狀況。

還有一個部份,因為太晚沒來得及處理的,是我的愛情的部份。

 

但今天,已經得到了上天的回應!

那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棒的肯定了!!

 

有段時間,我對於金錢的需求,讓我有了恐慌與恐懼,

即便我看到了自己的課題,但卻無法完全放下。

在朋友的提醒下,或許跟我最愛、最在意的父母是有關的。

所以,在天使引領下,我和我的父母有了很棒的療癒。

 

今天,很立即的,難得與父親談了一點話,

他所透落的金錢的訊息,對我來說有更多的穩定效果。

原來,我最大的財富不是別的,就是我的父母。

我其實知道,卻沒有真實的意識到。很神奇吧!

 

感覺到,我與父母的關係,其實還滿不錯的。

越來越好,完全不像成長時期所認知的,

是火爆的、是令人不悅的、是那麼緊繃的!

 

真的可以說,我愛我的父母,他們是如此可愛的,

我是如此受到他們的疼愛與照顧,

他們對我的愛是那麼的無私,

在光的進展中,我們的關係真的是越來越好,越來越親密,

那是最棒的禮物了!不是嗎?

 

感覺真的很棒!!

感謝天使~

感謝我的好友~

感謝我的父母~

感謝偉大的存在~

感謝這美麗的安排~

我愛我自己!感謝!!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