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在人生的哪些階段,我們都有害怕、迷惘的時刻。

在愛情中,沒安全感的不安,會引導我們想像更多畫面讓我們更恐懼。

 

女性友人:I女

男性友人:B君

 

才剛開始萌牙的愛情,像是風暴中的小草,左右搖擺、飄渺,

是脆弱嗎?卻又很堅強。

說不清怎麼變成這樣?但兩人之間的距離,總是無法跨越。

 

我連結到I,發現一個躲在角落、陰鬱的小女孩,

感到受到委屈、感到不安、感到需要被關懷、被呵護,

也感受到他需要被一個溫暖的懷抱緊緊圍住。

那總是女人對於男人的繫求。

 

第一次,嘗試連結到一個完全沒接觸過的人身上:B。

B的感覺像是欲言又止、緊張、不安的,

像是手足無措的小男孩,看著I,在她的身邊流連。

有多少話,是想說,卻不知從何開始?

有多少事情,是一頭混亂,剪不清、理還亂?

 

I,其實是有些問題不清楚對方怎麼想的,

把問題丟給B之後,等不到答案的情況下,

不自覺得把事情往最壞的地方想去。

是不是這樣,就無法繼續下去了呢?

 

B,其實很想表達,很想留住對方,

但他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不善言語、不善表達的他,只能夠用行動來表示自己的心意,

但,卻無法完全滿足I的期待和需要。

 

其實,I,是一個知道自己是誰的人,

他可以幫助對方釐清許多事情,

也可以有耐心的去引導對方給出I想要的答案,

但需要耐心,需要給對方支持的力量,

需要女性獨有的溫柔、體貼與母性的愛。

男人,經常像個孩子,在表達方面需要更多的時間,

如果可以給他支持與女性的溫柔、耐心,

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和結果。

 

從中,看到一種模式,那是我也有的,我很清楚。

I是個有能力的人,可以穩穩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

引導的、誘導的,讓B慢慢走向她,並說出她要得。

但是,長久以來,社會給予的觀念、形象的約束,

是我們覺得,女人應該是被動的,應該是被對方牽著走得,

應該是強弱中的弱的那方,應該是柔弱而依賴的男性的,

所以,放不下思想的束縛,反而無法走到對方的前面去引導對方。

 

試想,今天若是看見朋友的狀況,

丟一些問題讓朋友去思考,

她思考很久,有多久很重要嗎?

你是不會心急、也不會擔憂的,

因為你會放鬆的,讓神去帶領她。

而今天換成身邊最重要的那個人時,

情況就不同了。

 

知道嗎?其實,假設我們都不設立一種立場:

不設立對方的回應是必須符合我們某種期待的

如果不符合,不滿意,我們可能就會走到分手一途。

假設,沒有這樣的立場,有的是純然的交託、信任,

只要專心、耐心的詢問、誘導,聽著對方的想法並給予支持,

這樣的過程,就變成只是兩個人溝通、瞭解的旅程而已,

那,答案是什麼,很重要嗎?

 

其實,答案我們再清楚不過。

其實,結果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上,

只存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放手,讓自己好過些吧!

 

今天的對話,沒有靠天使卡或禪卡,

一切都是連結當事人與天使的狀態,

感覺,全部都是直覺給予的。

信任自己的直覺,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I女也問我,她最近常抽到天使卡中的『記得我是誰』。

我馬上感覺到,不,這不是平常的那個含意。

平時,我會解讀,大天使麥克要我們找到自己、確立自己是誰,

但此時此刻,大天使們卻是希望I女可以作那個幫助對方找到自己是誰的人。

 

真是奇妙~

天使卡,他的背後往往會因為狀況,而藏著不同的訊息。

一切,要依造當下的直覺與感應去解讀。

不要被字面上的文字給制約了。

 

莫怪乎,有些天使卡上面,並不想寫太多字,

只有主題,剩下的,其實靠自己去感覺了!

 

 

感謝我們很敞開

感謝我們如此貼近

感謝你肯定我的直覺

感謝我看見你和我身上的模式

感謝我從這段對話中得到的療癒與肯定

感謝我知道我站在哪裡

感謝我的覺知與敏銳

感謝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神完美的安排

我們已經先拿到一部分的禮物了

接下來,每一次,每一天,都還可以得到更多的禮物!

真的超級感謝、感謝~

我愛你~

我愛你們~

我愛我的身體、我的直覺、我的天使

這一切充滿了光與愛

是如此美好的!

 

謝謝!!

Namaste~

 

OH~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