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大概迷惑了不少女人的心。

若有似無、若即若離的曖昧情緒在兩人之間滋生,

卻不見對方有更積極的行動來表示。

 

有時候我覺得,曖昧,真的是很美麗的時候。

這也是女人最享受男人殷勤的時候吧!

 

但不能否認,曖昧再美,

總叫人不斷的揣測、不斷的等待,

令人越來越難熬。

 

愛情的滋味,總是如此令人又愛又恨阿!

 

 

您再次的找我,確認對方的心意。

從牌陣中可以看出,其實兩個人對彼此,並沒有那種非要不可的想法,

有些牽扯在其中,並非是我能夠從這牌陣中看出的,

但,即使是有機會進行,這段感情並不是那麼優質的。

0828-1 

 

 

很高興您對我很敞開,跟我說了很多。

我也很想再繼續進行一些排列,

試圖再尋找更多的問題、狀況、建議出來。

 

這個牌陣中看得出,

目前的狀況其實是有些逃避的。

仍然無法看出,兩個人之間能有很光明看好得未來。

0828-2 

 

 

 

回家之後的我,其實在思考,

日後遇到這樣類似的狀況,

究竟我應該如何處理?

 

每個人執著的點,不盡相同,

我如何從塔羅牌的提示中看出,

執著在哪裡?

如何放下呢?

或者,其實我應該為諮尋者找出這個問題的答案?

 

呵~

工作的事情好解,

但感情的事情,總是困難了些。

理智上明白、理解,

情感層面上,要作到放下,卻需要時間與面對。

 

是的,感謝您最後的回應,

願意面對,是非常難得的勇氣。

為你的勇氣感到振奮、為您喝采。

 

選擇面對,是放下兩個人之間究竟是否有緣無份的最好溝通。

 

一起加油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