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療師並不是透過以身作則來這個工作該工作自身獨立地存在。治療師只是催化劑,舉例來說,這器皿擁有必須的催化劑,提供通靈時的辭彙,然而在這個工作中,不能有任何練習或示範的想法。治療/工作與剛才的例子是一致的,因為它是傳導智能無限某個變貌的一種形式

 

      我們有很多人都有療癒的天賦本能當我們敞開的心來到那些生病的人跟前,我們祈求自己能幫上忙─所以我們就能幫上忙。我們還有更多的大我遊戲玩家受到吸引而去發展療癒的天賦,因為它很明顯與服務他人有關。星際聯邦建議大我遊戲玩家可以使用連結智能無限的門戶,成為療癒的管道


        星際聯邦對於健康的觀點是基於各個部份統合的概念,以及能量場 中創意互動的生命體。這無限的造物是一個領域:銀河系是無限整體的一個領域;我們的太陽系是銀河系的一個領域;而我們的星球是一個太陽系的領域。我們每個 人也都是由身、心、靈構成的統合能量場,是行星能量場的一個單位。因此,星際聯邦看待我們的健康狀態跟他們看待全宇宙、銀河系、或我們太陽系的健康是一樣 的,健康就是我們能量場最大的統合狀態。Q’uo群體說:

我們的看法是,當靈魂或靈─ 即一個存有的本質整合能量場─ 最大化的時候,就是療癒發生了。這最大程度完整的能量場發生在各個主體的鏈結內的獨特位置,在這種鏈結裡,一個存有是處於一個特別的時刻的。 

不只是每個存有皆是獨特的,另外,每個存有都持續地在振動之間變化著。第三密度的個體很少能實踐與維持最大程度的完整或健康,即使只是維持一下子。那些最接近統合的人,在他人眼中的平衡程度也許在一般水準之上。」 


        受過傳統訓練的醫生往往仰賴對病人健康的一套標準規範,像是體溫、脈搏、血壓,以及分析我們血液蒐集來的大量數據。就這種健康的觀點來說,它是很有效的。醫生與他們的手術、藥物好幾次救過我的命。


        然而,這種衡量健康的統計數據並不全然令人滿意。我們大多數人有時候覺得自己「關機了」,但卻有正常的體溫跟脈搏等等。在其他時候,儘管感覺到平衡,精神與情緒都很健康,我們可能還會覺得身體不適。 

 

      新時代體 系的作者在談到健康與平衡時,比傳統醫生更接近星際聯邦的觀點。不過他們還差一點,他們並未把健康看作一種純粹的能量狀態。他們提出許多藥草和自然療法的 處方來改善健康,與受過傳統訓練的醫師開的化學複合處方相比,唯一的差別只是比較不粗糙。在這兩種例子裏,健康都被視為符合一組特定的參數。 

 

      基督教科學派的醫師是主流治療師中,同意星際聯邦觀點的少數團體,他們也把身體看作能量場。他們的醫師只工作病人的能量場,使用祈禱、觀想與肯定真理來創造痊癒的機會。

 

      星際聯邦認為治療師的工作是成為服務的器皿,服務想要被治癒的那個人。治療師沒對病人做任何事情,只是讓他自己成為療癒病人的器皿。

 


 

      在第七章我提到金字塔時,我寫過這種療癒使用到通往智能無限的門戶。我想要在此重複一下那段論述,因為這個概念對於了解星際聯邦如何看待療癒過程是很重要的。這裡是我說過的話: 


星際聯邦說,金字塔的形狀擁有自然的功能,能從幾何結構裡直接獲得療癒的能量。吉薩金字塔就是這個範圍裡最好的例子,它具有療癒的功能

星際聯邦說,來自造物主的愛/光 能量被聚集到金字塔的地步,受到特定角度、長、寬、高等等的影響,它的幾何形狀自動會聚集能量。金字塔的形狀導致金字塔底下的能量聚集起來,自然而然在金 字塔內較低位置的一個點形成能量螺旋。然後,這股能量螺旋出去,成為雙重的水滴狀;那就是有兩個尖端的圓形。在這個水滴中央,能量會穿過考古學家說的國王 密室位置。

在 那個位置上的任何東西都有機會恢復平衡或是重新啟動身體的能量系統。把食物放在金字塔內部的這個位置,它會無限期地保持新鮮。刮鬍刀就算使用多次,放在那 裡依然可以保持刀鋒銳利。我們人類依照自由意志,當我們得到這樣的療癒機會,可以接受重新平衡健康狀態,也可以拒絕這麼做。


      星際聯邦表示,治療師是移動的國王密室。金字塔運用幾何形狀創造任何放置其中的能量場能夠重新啟動的機會,治療師則運用他的能力穿越智能無限的門戶,然後把同樣的機會帶回到他的心輪。


      那麼,星際聯邦把治療師視為一個提供病人新選擇的契機。他既不診斷也不開藥,他不用外在感官作任何事。他反而是將自己的意圖設定為療癒的器皿,用祈禱或是冥想準備好他自己與這項工作的協調性。他的病人就像坐在金字塔國王密室的人。患者的紫羅蘭色光芒輸出點在治療師的能量場內展開。造物主透過治療師創造最大化的能量場統合調整,造物主的療癒能量穿越門戶,安歇在他敞開的心輪上。                       

                                                                   

      每位治療師的工作都有點不同。有些會將水晶當作把治療能量引進來的外部焦點。其他人則用按摩、卜杖探測、肌肉測試或是按手治療。有些治療師可以看到氣場,而且能將病人的毒素梳理到能量場外,用那種方式使病人恢復原狀。


      接不接受這種重新啟動永遠都是患者的選擇。做為一個在漫長人生中曾處理過一堆疾病的人,我相當清楚這種重新啟動被拒絕經常是有原因。就拿我當例子,我發現疾病是自己能量系統提醒我的方式,提醒我做更多內在的形而上工作、而不是忙碌的外在物質界的工作。


      我的疾病在生命中成為一個寶貴的功能。在這些生病的時間裡,我增長了慈悲與自我的深度。也許對我來說,肉體能量場的最大程度整合包括了肉體長久的扭曲,身 處某種外在疾病中,我仍可體驗到健康。當身體有點失去平衡的時候,能量體仍達到最佳平衡,這樣的人應該不只我一個。


      Ra群體表示,一個治療師最好用這些步驟來為他的工作做準備: 

首先,心智必須知道自己。這或許是療癒工作中最吃力的部分。如果心智被它的自我知曉,那麼療癒最重要的部分就發生了。因為意識是一的法則之小宇宙 

其次是關於身體複合體的訓練。以目前抵達地球的能量流而言,使用身體自然機能來平衡愛與智慧,是主要的鍛鍊與理解 

第三項是靈性的部分,而在這個領域,透過與智能無限的接觸,將前兩個領域連結起來。」


      在對治療師的額外描述還有更多考慮。使我想起Ra群體的另一段評論: 


人格修練的核心可以分三方面。一,認識你自己;二,接納你自己;三,成為造物者。」 


      星際聯邦表示,當我們最後深深領悟到,真的沒有不和諧或不完美存在,我們都是在自己最健康的狀態。任何感知到的扭曲都是幻象。身為大我遊戲玩家的我們可以選擇修改這個幻象。當治療師與患者雙方都懷著這個基本態度進入療癒過程,療癒就會發揮最

大的功效。 

 

 文章出處:心光網 / 心光網編輯部

 

 本文作者:卡拉.魯科特

 本文摘自:<活出一的法則(首部曲):我的選擇>

 由光中心出版

治療師

 

 <轉自心光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