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感覺心輪有沈重的感覺,

隨之而來的,臍輪、太陽神經叢也都有些不正常。

我靜靜的詢問自己,怎麼了?怎麼突然如此?

我的身體,提早反應了什麼狀況給我、在提醒我?

還是,我猜想,是因為接下來的花精體驗會嗎?

就像是老師曾經告訴我們的,要開課之前,會因為與學生會有所連結,

而會有一些狀況發生,這些狀況往往是出現在我們最弱的身體部位。

譬如老師自己是咳嗽等不舒服狀況。

 

今天晚上,接到朋友的一封簡訊。

它寫說:

『有什麼力量能克服一種被親近的人欺騙所受的傷害?因為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得先說,他不會上網,加上我不會指明道姓,所以才寫出這一段。)

 

我看了,感到心痛、不捨。

因為她上次的難受,我都看在眼裡、聽在耳裡,

上一次,我比現在更不知道如何幫助她,但我能傾聽,

還有陪她喝喝酒、說說話,

說一些我知道的大道理或者生活事情給它聽,

希望她可以比較釋懷。

 

由於,收到簡訊的當下,與其他友人在一起,所以不方便回電。

約一小時候撥電話給她,表示我想過去找她,

卻被她以時間太晚而拒絕了。而且表示她沒事。

 

在短暫的談話之後,我還是沒有去找她。

因為我知道,她現在還不能夠接受我的協助。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十分遺憾。

在身心靈的路上走了那麼久,也學了一些東西,

但是,當我想要分享或者協助身邊的人,卻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對我來說,似乎一直是個遺憾。

所以說:最難渡枕邊人。越親近的,往往越是困難。

 

回到家之後,我有整理了我自己。

尊重每個人靈魂的選擇與道途,是清楚知道的,

但自己大概就是太過於想要療癒她們、喚醒她們,

而感到遺憾或失望的吧。

那就是陷入了療癒的陷阱中。

但是,看過再多的資訊,理性理解了,吸收了知識,還是不夠的,

唯有當自己深刻的體會之後,將知識轉化為內在的光明與知,

那才會永遠成為自己的!^__^

 

我可以更打從內心的尊重與祝福每個人的旅程

然後看見自己面對、接受、臣服與放下,

轉而送光與愛、祝福給需要的人,

我知道,他們走在自己靈魂所選擇的道路上,

或許,他們需要的,不是被療癒也不是喚醒,

他們需要的,只是深刻的體驗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而已。

所以,就讓他們是這樣子的吧!

不同的個體、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時空,擁有不同的美麗,

欣賞著這樣美麗的世界,每個人都專注在自己的舞台上面!^_^

 

我還是很愛她。

我相信,當我臣服與放下的同時,

不再執著想去療癒她、協助她的心念,

反而是愛她現在的狀況、並且祝福她的時候,

她就得到最棒的禮物了!^_^

而我也感謝她,幫助我看見我自己的這一個區塊,

讓我在成為自己想成為的『協助療癒與分享者』的時候,

可以更深入的看見與療癒自己,

讓我自己在未來的日子更是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感謝她帶來功課讓我學習!非常感恩神的引領!

這樣一想,覺得自己真的是非常幸福的!

這世界,真的是非常美麗的!^__^

 

感恩~Namaste~

love & light

 

El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