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Oil - Silver

銀光油  

 

簡介:

 柔和慈愛是銀光的本質。純淨的銀光,受著神性之母月之力量的滋養;
 與它接觸,會流露出自性的圓滿俱足及光輝燦爛。

 

能量效用:
 銀光讓我們經歷到,改變會先發生於我們的內在最深處,繼而進展到外在層面
 在缺乏明晰的時刻,銀光賦予我們區辯幻相與實相的穎慧。

 月的原則──純然臣服──蘊含其中。銀光讓人著地,卻不致沈重
 對那些經常迷失在想法中、內在感到寒意的人,將會在銀光的芬芳中覓得溫暖與平靜

 

成分: 
 芝麻油*、蓖麻子油*、岩玫瑰*、蠟菊*、薄荷* 
 註:* 為kbA (有機栽種之意)


建議用法:
 - 幫助連結頭腦與根部。
 - 我們以光明之靈進入肉體,並在肉體裡保有光明之靈。
 - 將我們的純淨靈性帶進物質層面。
 - 保護、創造光明。
 - 從眉心一直到脖子、心……一直往下到身體前部、腿部、腳底,都可以使用。
 - 吸入,或單純對著呼吸,都非常好

 

售價:

 大瓶 50ML $ 1650元
 小瓶 10ML $   890元(滾珠瓶)

 

<以上內容轉自阿卡莎花精官方資訊>

 

Yava已完成阿卡莎花精諮商師一階與二階課程,可以提供銷售產品與療癒等服務,

歡迎來信或留言訂購,目前尚有庫存喔!可直接出貨喔!^^

chinqin@pixnet.net             0982-236413      

p.s. 如果不確定自己適合哪種產品,可以來信免費諮詢服務喔!^^

 


Yava個人使用心得:

銀光油也是我很愛的一瓶天堂油,使用它,是有點意外的。

因為一開始,我並不認為自己特別需要銀光的滋養,

但是,我將它搭配沐浴時使用、敷臉時使用,

都感受到來自它特別的滋養效果~^^

它讓我很容易的與月亮女神連結,感受在月亮女神的銀光中休息,

滋養著原本我已經精疲力盡,消耗甚多的狀態。

 

它也有淨化效果,但它的效果溫和又滋養,

效果滿像是"天堂洗髮沐浴乳"的,但又不一樣。

我很喜歡它有效、溫和的清理效果,在淨化的同時,

好像也同時幫你補充了能量,讓你躺在柔柔的、閃耀著銀光之流中休憩,

套一句洗髮精的廣告用詞:溫和不刺激。^^

 

另外,對女性而言,在經期來的之前、過程、之後,

也都滿適合用銀光油抹一些在臍輪、腹部上的,

對子宮很滋養,特別適合手腳易冰冷、經期會有悶痛感的人,

對於舒緩症狀,我自己是覺得滿有用的!

長期使用的話,效果應該不錯!

但由於我並不是症狀嚴重的人,所以很難當見證人!^^

不過我會有一點悶痛,所以我也會帶著身上,隨時使用一點!^^

聞著香味,好像也會舒緩很多呢!(來試試看吧!^^)

 

另外也推薦給工作疲勞、需要休息也需要充充電的朋友,

比起強而有力的白光的清理效果,銀光也很好用的!

很多時間,我愛它甚於白光!^^

上班時可以使用,讓自己更享受在每一個片刻之間,

帶著寧靜、喜悅、放鬆的愛,繼續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

(我想也滿適合上班緊張、忙碌需要放鬆的朋友們~^^)

 

如果有購買"Earth Shampoo"(大地洗髮沐浴乳),

因Earth的主要成份是火山熔漿(膨潤土),所以用來敷臉也很讚,

我也經常搭配"銀光天堂油"一起使用,

順便做個小小放鬆的休息,很保濕、滋養又很放鬆,很推薦呢!^^

(其實這一招才是我最常使用的!哈哈!^^)

 

 

神聖母親油、綠光油、銀光油、粉紅光油,其實都有很棒的被呵護、滋養的效果,

但每一瓶的能量還是不一樣的,感受到的層面也有所不同,所以每個人需要的也不一樣。

如果你不清楚銀光天堂油是否適合你?

請你留言、來信、來電詢問我,我會為您挑選適合您的阿卡莎花精產品的!^^

感謝您!^^

 

 

祝福每個人都能沐浴在光與愛中!^^

Love and Light,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