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會詢問我一些問題,

其中讓我感到可惜的,可能是屏東人自己不清楚屏東有哪些資源。

而也有一些透過網路與我認識的網友們,可能跟我不在同一個縣市,

但對這些有興趣,卻不知道自己可以就近到哪裡找這些呢?

所以,我想推薦一些老師、好朋友、好夥伴的部落格給大家,

會推薦的,通常是我認識,知道她有這些很棒的服務與課程,

所以,歡迎大家主動跟這些優秀的諮商師或老師們聯絡,滿足自己的需求喔!^^

 

其實呢,我自己知道的也不多,說不定你也知道了我所部知道的,

也歡迎你報給我知道喔!呵呵~

 

 

 

屏東區

  美綈身心靈空間-瑪卡巴光之中心 提供光的課程、擴大療癒、塔羅牌、心靈創作等課程學習

 

高雄區

  Boris' Eyes 寧靜空間 提供禪卡&大天使卡、光的課程、天使光能療癒工作坊等課程或諮商服務

  羿麟能量坊 提供彩虹數字、歐林、拜讚、水晶礦石等課程或服務

  Ciela Spiritual Space 提供阿卡莎花精、阿法氣風水、Insha療癒、靈氣等服務

  金色光中心 提供阿卡莎花精、阿法氣風水、Insha療癒等服務

 

台南區

  來自神,走回神 提供拜讚、前世回溯、浴光之路、阿卡莎花精、阿法氣、Insha等服務

 

 

桃園區

  Angelic 天使療癒。花精 提供天使療癒、阿卡莎花精等服務

  心靈之聲.朵朵饗宴 提供阿卡莎花精、阿法氣風水等服務

 

台北區

  彩虹魔法.快樂的靈性時尚 提供連結指導靈、原創型曼陀羅繪圖、愛與豐盛的約定等課程與諮商服務

  溫暖心田 提供Insha、阿卡莎花精、能量風水、天使占卜、標記細胞療癒等各項服務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 提供Insha、阿卡莎花精、光之頌缽、解夢諮詢會談等服務

  金光天使光中心 提供天使療法、金光天使、浴光之路、Insha、阿法氣風水、阿卡莎花精等課成與服務

 

 

以上,都是我認識的夥伴和老師,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一逛呦~^^

 

會搜尋到我、找到我是一種緣份,

而我能分享給你的是哪些,也是一種緣份。

或許,我只是一個媒介,讓你認識其他美好的諮商師,

那也是一個很棒的分享~^^

 

這邊附帶說明的是,屏東區的美綈老師是我光的課程、擴大療癒與塔羅牌的老師,

還有台北區的金光天使光中心的Rasha老師也是我天使療法、阿卡莎花精、浴光之路等課程的老師,

在兩位老師的身邊都學習與收穫很多,一定要特別介紹與分享~^^

 

當然還有其他隱藏版的,因為這些老師或夥伴可能沒有正式經營部落格,

所以很可惜,無法在這邊介紹。

So~不論是上面已經提到的,或者是隱藏版都好,

如果你不太清楚你可能比較適合找誰,或許你可以問問我喔~^^

或者你可以瀏覽一下她們的文章,對她們多點認識後再決定~^^

 

祝福你~~^^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