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以來,總共舉辦了三場的活動。

第一場,引領天使能量,

第二場,釋放負擔,

第三場,設定目標。

 

第一場,其實我很緊張,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笑)

我嘗試放下心中的擔憂,但效果並不很好,呵~

不過,大家的分享與回饋都還不錯,

有的能明顯感受被碰觸的地方熱熱的或冷冷的,

或者有跟天使連結到還有進一步對話的,

也當然有對這個沒感覺,不明白自己的需求的朋友,

但無論結果如何,我告訴自己,Om Namah Shivaya~

我沒有辦法要求每個人都有強烈的感受

也無法要求自己要做得盡善盡美,

這裡的自己,有個很耐人尋味的體驗要去經驗~^^

 

 

第二場,釋放負擔。

這是比較簡單的肩膀風水。

透過風水的啟動,可以協助一些能量的釋放,

也可以清出空間,帶入更多的光與愛。

大家給我的回饋都好棒喔!^^

阿亮老師覺得很舒服,有比較輕鬆的感覺,

惠如姐直接睡著了,睡醒的表情就好像做了一場身心靈SPA的滿足與輕鬆!

雨柔回家之後還說,最近一直很酸痛的肩膀都不酸痛了!好神奇!

亦鈞則是感覺自己的不平衡,或許會開始進行一段深入的自我療癒的旅程吧!(笑)

惠綾也很可愛,說她舒服的要睡著了,想直接躺在椅子上,不起來了~呵呵~

不想起來、想睡在這裡當然沒有問題嘍!掰掰拉!(惡作劇的搞笑,嘻嘻)

阿亮老師後來還說,走路去遷車的路上,還打了五次哈欠呢!

真的是辛苦了!從高雄趕來,現在還要趕回高雄去!真的是大感動!揪感心~~

 

 

第三場,瞄準與設定目標。

其實我會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實際、很務實、很棒的一個療癒技巧。

我在設定的時間之內完成了療癒,但參加的只有兩個人,

看來,這五大步驟要花上比我所想像的還要多的時間,

當然,也有部份原因是有刻意的休息久一點,讓上一個能量可以運轉久一點。

雖然這個技巧不需要做諮商,但由於兩位都對自己的目標感覺並不是那麼明確,

所以依循訊息的建議,我做了一個冥想,祈請賽巴巴協助我們看見自己的目標與道途。

冥想做得還滿深入的,雨柔看到、聽到賽巴巴給予的訊息,決定按照新的訊息來設定,

亦鈞則是進入更深沉的冥想狀態,所以醒來都忘記了。

所以依據第八脈輪的建議,我幫他重新設定了目標,他也欣然的接受了。^^

每一個步驟做完之後,我都會詢問每個人的感覺,以瞭解每個步驟帶給他們的影響。

在迎回潛能、結合以及消融陰影的過程中,我都會看見一些畫面,

也感受到有許多部份是需要給予更多、更多的能量協助的。

整個過程,其實我也學到了一些事情。另外一部份,我希望可以更Om Namah Shivaya~

所以,我按照自己的感覺與時間安排進行,剩餘的做一個交託。

但我有特別說明,其實要完成每一個目標,都還有一段路程要走,

這中間或許會加速課題的出現與經驗,這個能量工作比前面兩天的分享要來得更深沉,

所以務必有任何狀況要跟我保持聯絡,我才能知道我還可以給予什麼樣的協助,

或許,甚至還會需要再做一些加強也說不定?!Why Not?!

 

這中間會"加冷筍",也會覺得麻麻的、有電流通過等之類的感覺,

也有太舒服到直接躺在那邊休息的~~~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上課也最喜歡上到這麼"送"的課程耶!真的是一大享受阿!!呵呵呵呵~^^

醒來只有"送"和舒服可言了~~^^

 

還有一件特別的事情,是中間作到第三步的時候,

我和雨柔同時都能感覺自己的肚子有在翻攪的感覺。

後來完成整個第三步驟後,我就去上廁所了,沒想到~就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沒想到還有這種清理的作用!真是意想不到呀!!^^

但,也忽然覺得,這真的是一個滿完整的療癒工作,以後可能不會辦這樣的工作坊形式,

還是以個案預約為主吧!一次一個,比較剛剛好啦!!!^^

所以今天也非常感謝神的安排~這樣的人數是我真正需要也剛好的能量狀態呢!^^

 

結束後,如預料的已經五點半了。

我和他們還去瑞光路吃好吃的臭豆腐,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重新落實回到地球,哈哈哈哈!

這感覺真是身心靈一大享受的一天阿!^^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開心、好喜悅~

很喜歡這樣的分享,也很開心大家都覺得很好玩、很有用、有幫助呀!

好想一直玩這個遊戲、玩下去喔!!!^^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人間遊戲呢~~~

這個過程中,我覺得也有機會讓大家更去關心自己的身體,

聽聽自己的身體說它的感覺是什麼、狀態是是什麼,

透過身體也去感受到一些能量流過的方式,

我總是在想,當我們釋放了一些負擔,能感受到自己原本輕盈的姿態時,

之後就有機會更容易覺察到自己是怎麼樣自願的去承接這些負擔的呢?

給自己一次機會,享受原本輕盈的自己,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很美好呢!

也透過類似像是設定目標的能量工作,有些事情或許我們會更能夠去達到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

那原本對我們而言,可能要花上更久的時間,但由於現在的我們,有了更強烈的意願,

所以促使我們有機會可以提前、提早、加速的去經驗必須學習的課題並達到目標,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事情!^^

 

當初自己在課程中練習時,我所設定的目標是:走入我的心、深深地和她在一起。

這個目標設定之後,再加上另一個加速的技巧,我很快的經驗的一些過程,

我很快的去發現到自己有很多愛自己的面向,

原本自己批判自己、不接受的部份,也很快的被自己覺察到,進而轉念愛上自己了!

很快、非常快!

這中間的淚水不算什麼了,這中間的難過、痛苦都不算什麼了!

因為喜悅已經完全超越了那些!

我和我的心在一起,我和我自己在一起,

過去我認為很遙遠的,其實一點都不遙遠!哈哈哈哈~真的很妙呢!^^

 

跟隨自己設定的另外一個目標,愛自己全部的面向、接受自己全部的力量,

我能感受到自己經驗了很龐大、很龐大的考驗,幾乎摧毀自己的龐大,

它讓原本我所相信的、知道的信念結構崩解,

再讓我依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的重新建構自己的認知體系,

也帶回了不同面向的自己,我也比過去更能夠接受這些原本被我抗拒的面向,

這真的很特別、很特別!

也由於自己設定要去接受自己全部的力量,

所以,我知道,有些課題還在醞釀,有些課題我還需要去經歷過後,

才有如浴火鳳凰般蛻變的自己!重新充滿力量的自己!

我非常期待!拭目以待!^^

等待迎接更完整的自己回到地球、回到自身!

So~~~我說~地球的遊戲,我還沒玩膩、玩過癮呢!!!^^

再來陪我繼續玩吧!!^^

 

 

Yava最近學習到的這些技巧都還滿好玩、滿不錯的!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歡迎你主動找Yava預約個案時間,

或者找Yava到各地舉辦巡迴體驗活動和工作坊喔!!

Yava我真的是迫不急待的想跟大家分享這些好玩又有趣的能量工作了!^^

11.12月在台中、台北都有預定的活動與工作坊行程嘍!

期待有機會跟你來一起體驗、一起玩吧!!^^

 

Love~~~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