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高屏大橋下舉辦大地療癒的活動。

這塊大地,呼喚我一段時間了,感受到祂的呼喚,也想為祂做些什麼,

而我很高興我採取了這個行動,我邀約了Reshard一起進行這次的大地療癒!



還記得嗎?

幾年前高屏大橋曾經倒塌,那天,不少生命離開我們;

某天我騎在橋上時,忽然想起這件事情~

現在,我們已經有了新的高屏大橋了。


可橋下的河濱公園呢?曾經祂也風光一時。

假日時許多民眾都會在橋下吃吃喝喝,還有放風箏、玩遙控飛機,

還有一個F1賽車場。

我以為快樂的時光會一直延續下去....


屏東或許是個內斂的社區吧,

大家都是熱情、善良,卻又情感壓抑的。

這片土地也是如此....承載了許多人們的情緒、壓抑與其他負面能量.....

每每回到屏東,都能感受空氣中較為濃稠的能量感....


大地療癒 


今天的大地療癒,由Reshard帶頭製作Agni力量之地,

讓祂的火與光消融我們自身的陰影,

再由我帶領製作神性母親的力量之地,讓祂的光與愛流入我們、流入大地,

最後再將攜帶著"我們心之光與愛"和"神性之母的愛"的浮水蠟燭和粉玫瑰流入高屏溪......


IMG_718-3


非常感恩!非常感謝!

今天還有四位夥伴,Yara、亦鈞、薰珍和她女兒的一同參與,

活動非常順利圓滿,也真的讓整個河濱公園的能量輕盈許多,好舒服阿!

真想留在那裡躺下來野餐了呢!^^


非常非常感動、感恩的一天!

神性之母!感謝你!我終於我做到了!謝謝你!我愛您!^^ ♥♥♥


IMG_718-2


 

祝福大家~~^_^ 愛你們呦!


Love~ Yava

IMG_7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