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634_10150511904966559_170453996558_9057148_1080486723_n  
  

我們沒有做什麼

就只是提供給你一個機會

讓你有機會更接近神

更接近自己的神性

讓你有機會可以靠近自己的愛

和你真正想要探索的世界

 

你可以隨著我們的腳步向前

看看這裡的世界長得是什麼樣子

通常,這裡的美景,不會讓你失望

就像我也總是再次的流連忘返

 

或許我們並沒有在此逗留太久

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經驗

我們在這裡的時間越來越長

於是乎我們越來越能深刻的感受到.....

原來我們真的是這裡的一份子......

 

這裡是......天堂...............

 

 

讓自己隨著內心的渴望

來到這裡

接受神與門徒們的協助

讓愛發生

讓愛開花

讓我們來到你身邊

你也來到我們身邊

 

 402103_1853129265120_1747455644_932512_1228525420_n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讓我們在平日的時候

利用短短2.5小時的時間

花費少許的金錢(2500元)

歡迎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到來

來信預約chinqin@pixnet.net

我們總是與你同在

 

地點就在天使之心能量工作坊

位於屏東火車站後方,走路僅需5分鐘

(公勇路81號13樓之2)

 

期待與您一起來享受這天使愛服務喔^^

 

P.S. 其他縣市也請先預約,會另有安排!

 

Love~ Yava

 

 

<阿卡莎脈輪花精> 介紹

  Akasha脈輪花精,是經由Sun Ya再度回到地球上來,她從星光芽種子裡獲取花瓣的純淨光,然後將這些光放入49種脈輪花精中,這些資訊會幫助人們在自己的光界中成長。脈輪裡的阻塞處經由花精被轉換,脈輪以及相關的潛能都可以發揮出來。

  這些星光芽種子是來自老早在亞特蘭提斯遺失的植物星光資訊,植物天界與天使世界已準備好,再度將祂們釋放出來,而且準備將各脈輪的磁波提高到讓人們可以再次體驗每個脈輪裡的屬神的光質。

  在我們的身體除了肉體之外,也包含稱為氛圍的光之形式。這能量場由脈輪所創造。脈輪是沿著脊椎的七個靈性能量中心。脈輪與彩虹光的顏色相對應。光透過脈輪(在梵文中脈輪是指光之輪)到達經絡與身體的能量管道。脈輪一直影響著我們的整體健康與我們的思想—因為它們儲存我們所經驗與活過的一切。並且,它們包含像愛、創造力、勇氣、根本的信任、和平與活力等的潛能。

  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協助,我們脈輪的潛能可以重新展現它們完全的力量。阿卡莎脈輪花精幫助我們打開邁向覺知之門,並釋放限制我們的舊有思想結構與模式。



<七脈輪能量中心>光的品質介紹

蓮花脈輪[頂輪] (Scheitel)
 主題:紫羅蘭色與白色–臣服取代行動、轉化、與天堂的連結、靈感.

眉心輪 (Stirn)
 主題:靛藍色–感知與直覺的層級、視象、洞見與自我覺察、與宇宙的連繫、心神的安寧.

喉輪 (Hals)
主題–淡藍色、溝通、自我表達、自由而無邊無際,取得個人的空間、行動的層級、使靈性融入物質面.

心輪 (Herz)
主題–綠色與玫瑰色、生命之流、無條件的愛、和諧、美、慈悲.

太陽神經叢 (Solarplexus)
主題:日光黃色–內心的平靜、喜悅、回歸個人的定位、進入生命之流.

臍輪 (Nabel)
主題:橙色–創意與創造的力量、源自內在中心的力量、生意盎然、容許改變的勇氣.

海底輪 (Wurzel)
主題:紅色–力量與基本的信任、生長的能量、地火、穩定、留在當下的力量、靈性提升的基礎、性能量、與大地的連結.

 

 


以<阿卡莎海底輪脈輪花精>做介紹

No.1 曼陀羅(ALRAUNE):「我是」的力量、我要活出真實的自己

No.2 伏牛花(BERBERIS):新計畫的孕育、支持你的新計畫

No.3 人參 (GINSENG):沉著的力量、得到紮根的力量

No.4 野玫瑰(HAGEBUTTE):對關係有助的植物、關係的療癒師

No.5 紅玫瑰(ROTE ROSEN):所有脈輪的和諧、將愛帶入所有的脈輪

No.6 甘菊(KAMILLE):溫柔、撫慰深層的創傷

No.7 海底輪急救花精(RESCUE ROT):紮根與信任

依循每一瓶脈輪花精的獨有能量去觸碰儲存在我們脈輪中的陰影

不論是關係、生存或者是面對自己、深入內在等等的陰影

讓花精與天堂的愛去觸碰祂,直到祂變成光......

 


※ 請把握這個月的天使愛服務喔~^^ 下個月我們將會有新的天使愛服務^^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