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希望,我可以把更多的資訊帶入校園裡面

我相信在校園中的青春少年、少女們

對人生可說才正迷惘呢!

不論是對自己的認識也好、

對愛情的追求與狀況也好

還有對於求學的問題~

 

所以,我想要在學校舉辦『塔羅占卜』

如果可以的話,請跟我聯絡

因為對於各學校的規定不熟悉

所以需要有一個聯絡人^_^

 

如果有參加社團那更好!

可以單為你們的社團舉辦塔羅占卜的說明會

以及預約塔羅占卜

 

限:屏東、高雄、台南的學校......

 

 

我要舉辦的項目可以有以下:

一、塔羅占卜分享活動:大家一起來算命!

二、探討愛情的模式與問題(免費)

最少一小時:費用600元。

最多二小時:費用1000元。

 

 

我需要的時間:說明、體驗會約莫1小時-2小時

 

若有需要額外的塔羅占卜,每個問題約莫15~20分鐘。

特價100元。


我需要的場地:一間教室。


我需要的人數:10人以上、20人以下。

 

 

為了感謝勞苦功高的聯絡人

我也將會送上一點心意

◎ 塔羅占卜+天使卡占卜 一次免費!

◎ 阿卡莎花精-天堂油或天香花精體驗一次

 

 

 

如果你也可以幫我介紹給有意願的同學的話

我也可以幫你免費占卜一次喔!^_^

 

要就快~ 每校限一人!

聯絡報名時間為12月底前!

 

(1月再看看拉!^_^)

 

最後,感謝您的閱讀

也謝謝您將這則資訊分享給你認識的朋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