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是我全台首場的阿法氣身體風水與空間風水的體驗說明會~

來的朋友,有的是學靈氣也打算出來分享的老師,

也有彩虹數字的老師等等,大家對於「氣」都有一定的敏感度,

所以很好玩的,

在肩膀風水的部份,先做了一邊之後,

就能感受到左右兩邊不協調、不平衡的感覺,

Karcida就分享說,她能感覺另外一邊的細胞在呼喊:不公平、不公平!我也要!我也要!

呵呵~真是可愛極了!^^

 

一位朋友在做完了肩膀風水之後,兩邊仍呈現不平衡狀態,

剛好我有帶阿卡沙花精的白光天堂油,就順便做一點清理,

瞭解到她平時就很能忍,也用不正確的姿勢,很ㄍ一ㄥ,

所以原因並不是那麼單純,也並不是稍微清理就可以的,

那是很深層、很深層的瘀結了....需要花一點時間來清理、釋放!

她自己也曾經被人這樣提醒過,所以她覺得很驚訝!呵呵

看來天使不只一次捎來了提醒的訊息嘍!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簡單的分享了阿法氣風水的一些基本概念,

然後就進行空間體驗。

噓~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段經過很經驗喔!!!^^

大家都能感受到前後的差異與不同,真的很神奇、很神奇呢!

也有一些疑問,包括目前所在的工作室中,

個案療癒諮商室的能量流動問題、廁所的問題等等,

發現大家對風水真的很感興趣、也覺得很好玩呢!^^

還有也謝謝阿卡沙花精的「我的光屋」,

這一瓶風水淨化劑,協助了我淨化空間的氣場,

讓空間的氣(能量),感覺更輕盈一些,感覺更舒適一點,

也淨化了彼此的氣場,感受到潔淨、舒爽的感覺!

不過也用量很大,噴太多的結果是.............真的很嗨喔!哈哈哈~

我自己也是熱到不行呢!!!!^^

哈哈哈哈哈~

所以各位朋友~請酌量使用喔! 呵呵呵呵~^^

 

很謝謝大家的蒞臨參加~

很高興有這麼愉快的體驗會

謝謝香妃老師的陪伴、協助解說、還有串場~哈哈哈

讓我還有時間可以做一下幕後工作ㄋㄟ~~嘻嘻!

最後還謝謝提供光境國度的主人-宏銘老師和Karcida老師,

還提供了美味的紅茶奶酪!真的超好吃!超好吃的啦!

真是身心靈的大滿足呀!!!!!哈哈哈哈~

 

台北的朋友,期待下次再相逢!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棒的機會分享風水所帶來的美好改變,

今天的大滿足,覺得真是一種幸福與喜悅的愛的擴展~

真的是太棒了!^^

我真想繼續玩下去呢!!!!

什麼時候還有機會讓我玩呢?????

親愛的天使~~~快點幫我安排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

 

Love~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