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申:我是分享者,不是療癒師,也不是老師,請叫我Eliya(伊莉雅)

(親切的稱呼,拉近我們的距離!^_^)

 

治療、療癒、分享

這三個名詞對我而言是不同的

尤其在閱讀了一些書籍之後

更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對我而言,我天生就是個分享家

對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很好

有什麼好康的,就是想跟朋友分享~

即使讓我自己變得忙一些

可是我堅持,『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即使沒有賺任何一毛錢

自學生時代起,我就經常做著非常雞婆的事情

譬如郵購、團購等活動

 

曾經,在光的旅途上,也非常想做一個療癒者,

身為一個療癒者的感覺,

不僅僅是可以幫助到很多的人、解脫現況

也可以協助他們找回快樂、希望、光明

那使我感到有成就感、感到開心、快樂

後來我明白,那也是一種優越感。

 

在靈性煉金術此書中,他有針對療癒者的陷阱講了五個重點,

在走上想當療癒者的途中,就會遇到這些課題

讓你看見,你怎麼了?!

所以後來,我將療癒者,改成分享者。

因為我認同它說得,並不是我療癒了你,

我是將我的生命經驗、解決問題的頻率分享給你,

也要你敞開你的心胸,你才能接收到這神奇的頻率而被療癒了。

我也不是單純的療癒你而已,我同時也會療癒了我自己,

療癒,是同時發生、同時進行的,絕對不會只有一方而已。

 

如果真的要說我是療癒師,

那至少我會改成『療癒者』,

因為『師』會感到有地位上的落差。

所以,我是療癒者、分享者、療癒分享者、生命分享者,都可以。

 

治療,則跟療癒更是不同。

治療,是外在的,是地球上的醫術,是身體部位上的療癒。

療癒,是內在的,是心理學上、靈氣、氣功等無形的方式進行的。

這是我對這兩者的認知、見解。

如果有說法不對的地方,還請您來信、留言告訴我,

我很樂意改進、改變我的看法、想法、見解。

而以上的觀念,大部分來自『靈性煉金術』這本書中所提到的。

 

 

在光的旅途上,或許有先後,或許每個人所選擇的路不完全一樣,

但我們都是光的一份子,都是光的使者,都是來療癒自己的,

也都是來提昇地球的頻率、分享光與愛給更多人的,

所以我們是合作夥伴、是朋友、是盟友!

 

我是Eliya,

很高興認識你~

也希望有機會與您結緣!^_^

 

 

Love & Light

 

El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