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一場FB網友乖香妃所舉辦的色彩能量的神奇魔法體驗會

我感到非常的神奇、奇妙、不可思議!

居然有透過選擇的色彩顏色,就能夠透析你的內心世界!

真的是magic!!

 

實在不應該透露體驗內容的

但是... 我實在是粉想、粉想分享阿!!>﹍< (奔~)

 

偷偷透漏一下我的部份好了

我選了非常清透的粉紅色

接近我的星光粉晶的色澤

以及很接近我印象中頂輪顏色的紫色

(每種顏色都有分深淺以及亮澤度等等)

就從這樣就說我其實沒大問題

但是不如我在挑顏色時所聯想到的事件

而是看出我目前的戀愛狀況還不錯

我很適合跟這個人繼續走下去喔~(羞)

紫色是什麼去了?給它忘了

 

然後後來,香妃又問了一個問題,

要再選顏色,我就挑了80%的黑色

也就是深灰色

並且我只想在中間畫一條線

有點卷卷的那種

我的連結key是糾格、鬱悶、不舒服、分裂等等

香妃說

我最近生活很忙喔!蠟燭兩頭燒~

有點累~不過由於只有中間的部份

所以代表不嚴重!

 

真的!!

我旁邊的同學剛好也是我塔羅班的同學

就說之前上課的時候

我們上課有練習牌陣,老師也有這樣解讀過

哈哈~對呢!我現在想起來嘍!

 

呵呵!

大家都覺得我很忙

我一直覺得我也忙得有點累

想要休息卻沒有很多時間

天使雖然想要我休息

但我也有很多事情是必須要去做的

(天使在旁邊點頭,也很無奈)

不過這段時間也是短暫的

再拖也不會超過三個月了吧~我想!

(還要看有多少網友和同學支持我阿!)

(怎麼一個深灰色我講那麼多@﹍@)

 

最後問我,再讓我挑一個建議色我會挑什麼

我就挑了一個不怎麼綠色的綠色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定義這種綠耶~)

結果香妃說,這個顏色在他的定義中,就是屬於療癒的顏色,

所以,我就是投入身心靈產業,沒有問題的。

 

哈哈哈~黑阿黑阿~

我家的天使也點頭了!

都已經決定了~哪有退縮的道理呢!^_^

現在問題就是~~~~

我還要蠟燭兩頭燒多久呢?!

嘻嘻~

(依計畫,如果持續推動的話,明年2月前應該可以!)

 

 

 

我沒有說出怎麼挑那顏色出來的

so~留給想體驗的人親自體驗吧!

Eliya也打算跟隨香妃把這色彩療癒占卜的能力學起來

將來會運用在我的課程中~^_^

我已經開始在想如何創造新的玩意兒了~~

好期待喔!!

 

 

香妃也預定將在高雄,12月份挑六日(各半天)

或者是只有一個週日全天來上完整的課程喔!

至於課程內容的話,詳情請參閱香妃的部落格吧!^_^

              (按↑可連結到香妃的部落格)

 

 

另外,想參加體驗會或其他香妃個案諮商的朋友

為了避免場地沒有充足的面紙

所以請自備面紙前往喔!^_^

香妃把人惹哭的療癒功力真不是蓋的!

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都是哭得淅瀝嘩啦呢~~~

偶只有小小地、小小地、感動落淚了一下下拉....

那稱之為『感性的淚水』    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也很會亂哈拉耶~~)

坐在我左右的同學

好像從頭就開始哭嘍....

我只好扮演一個媽媽+好友的支持+溫暖的懷抱的角色

天使說:就是知道~才會安排我坐在中間的!

哈哈哈哈~真是神妙的安排阿!^_^

 

 

順便招生~

請趕快報名參加『晴空靈性療癒師』的課程

將會學習到色彩占卜、神之寶盒的製作方式喔!

也來當Eliya的同學吧!^_^

 

色彩能量1

 

色彩能量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