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來了七位朋友。不過,整個過程還是很順利。

第一次我能有這樣的表現,我已經很高興了!

而且還特別與金光天使、月亮女神、愛之神、大天使拉菲爾連結

來進行療癒~

感到非常的殊榮與喜悅!^_^

 

一開始,大家都還很陌生,

後來大家就在分享中越來越熟悉

感覺原本各自分開得能量場

有比較可以融合而在一起了!^_^

 

我自己也覺得很妙~

譬如我腦意識都會想挑心輪或者海底輪的天堂油

但實際抽選時,我卻選擇了靛藍色天堂油

開啟大家的第三眼、療癒並且更清晰的覺知

然後第二瓶和第三瓶天堂油開下去

就又更強烈、更放鬆、更神奇與巧妙了!

 

很妙的還有大家在跟彼此療癒體驗時

都覺得很奇怪的會特別去照顧對方的某個區塊

然後事後分享也都有感受到那邊有很棒的感受

都非常的對應!

不得不感到驚嘆!並再次的信任自己的感知能力!

而且班上的人似乎都滿具有愛與療癒的熱能

我意外的小小發現!^_^

 

最後帶一個聖殿的療癒冥想

在我的引導下,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進入情境中

不過還是有人有被天使特別的引導到其他的部份去療癒

在聽到大家的分享時,我也再次的感到神奇

所以,天使果然是無所不在的~

它會引導我們到我們需要去的地方!^_^

我們只要信任,自然有美妙的事情發生!

 

課程結束的時候,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捨不得,

因為真的很美好~我自己也被療癒了!

看著大家變得更喜悅、更有愛、容光煥發、神采飛揚的

真的不得不再次臣服在阿卡莎花精的能量、魅力之下!

真的好愛、好愛阿卡莎花精喔!

也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以及共創這次的美麗體驗,

很期待下一次,再到這裡舉辦花精體驗活動!^_^

 

在心中,我更是跟天使說

我一定要辦一整天的花精課程

希望透過一整天的時候,讓大家感受各脈輪的天堂油

可以更深入的療癒自己當下的能量與狀況

協助大家更輕鬆的面對與轉化

並且放鬆、自在的活在地球上!^_^

如果才兩三個脈輪就能讓大家有那麼棒的感受

更何況是一整天而且更完整的體驗呢!

天使來吧!我期待呢!

如果12月還不行

那就排在1月的假日吧!

感謝你們的支持與協助!!真愛你們!!

這一切真的是太美好、太棒了!

 

回家之後,我才想到~

我還忘記拍照了呢!哈哈哈哈~

本來想留念的說~就這樣忘了!^_^

 

如果有看到這一篇的同學

要說一下~

馬路上遇見我,請直接告訴我你是誰喔~

因為我記人臉孔真的很不在行~

沒有達到很熟、很熟的境界

我通常只會覺得很眼熟而已!哈哈~^_^

 

 

感謝各位的參與!

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希望你們也玩得很開心!

 

 

Namaste~

 

love & light

Eliya

0982-236413

chinqin@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