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受一位好朋友的靈氣補充體驗

她是一個很特別、感知能力很強的女性

特別與東方的神佛有所連結

 

這次我接受的就是女媧娘娘煉石補天之五彩石靈氣

時間大約是30分鐘。

 

我感覺到很強的能量,從頂部開始,

慢慢充滿我的整個頭部,

後來也慢慢延伸到整個身體,

滿滿的能量,讓我感覺很舒服,放鬆到快要睡著。

 

後來,跟朋友聊了一下這次的遠距離傳送的內容,

果真如此。

它還說有用到月光靈氣呢~哇~超享受的!^_^

 

體驗完之後,也推薦給有需要補充能量的朋友

或者對靈氣有興趣體驗的朋友

由於能量是沒有時空距離的,

所以不用擔心~你一定可以享受得到的!^_^

 

網址在這裡請按我。

 

love & light

El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