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心得,想打出來很久了,但遲遲未動筆。

但現在,似乎是時候了,呵~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太幸福、幸運了!

 

在未接觸New Age之前,我有很多受害者心裡,

也有許多內在不平衡的衝突、矛盾與狀況,

跟父母相處也不算很好,

所以有時候受挫,經常會想要離開地球,回到天堂。

然後談戀愛,也慘遭劈腿,也有幾度要離開地球的想法。

 

在一次低潮期,開始大量閱讀書籍,

偶然跟朋友分享的過程中,被引領接觸『光的課程』,

然後開始學習覺察、面對、理解、同理、與愛。

後來也接觸許多課程並學習,但人生還是茫然的,

只是天性樂觀的我,也不擔心未來就是了。

 

在今年的上半年,我還是一個不認為自己可以做得多好得人,

有許多不配得、不值得、能力不足等負面標籤,

有幾次,還被夥伴說:拿回你的力量!

對我來說,真的有受傷到!

因為當時的我,真的還沒完全歸於中心,所以有被戳到!

 

但是,我已經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然後,突然有天,在我生日過後沒多久,

突然很想給tad老師做彩虹數字的諮商,

我知道那幾天它剛好在高雄授課。

所以趕緊聯絡場地負責人,請它代為安排。

在做了諮商時,才知道,

我的靈魂已經選擇提早14年開始過我中年的藍圖與目標,

所以,我也挑中了很棒的時機點去諮詢,

那一天,我被療癒了很多,也開始了後面一連串的奇蹟。

 

9月,因緣,給一位學過insha的網友做療癒體驗,

因此,我被療癒了出生點以及乙太星光體定位,

這也是給了我很棒的療癒,以及靈魂與身體同步的感覺。

 

10月初,上阿卡莎花精諮商師課程,

短短兩天,我的進展驚人發生。

我落實在地球,深刻的體驗到我的身體、我的腳、我的頭髮的重要性,

也療癒了其他脈輪的功課,也臣服在這一切的能量運作中。

根據一位師兄的說法,原本我的下三輪脈輪都還是有很多狀況的,

但我突然的全部都被開啟了!

並且,不再關閉,當然,那需要後天繼續運作、維持!

但我體驗到阿卡莎的能量後,更想要把它分享出去。

後來,我更是一步又一步的向上發展!

 

前面的那些日子中,我的朋友圈也急速的擴張中,

認識了許多新時代的朋友,也得到支持、鼓勵,

也找到未來可以繼續合作的夥伴,真的都很美好。

 

然後11月初的SRT療癒,清理掉我一些意識中的阻礙,

讓我可以更信任宇宙、順著流走。

 

至此,我已經深深感謝了!

由於許多能量的運作、時間、以及靈魂的選擇,

我進入了一段很棒的兌變過程。

 

到今天,我也一次又一次的發現

宇宙給我的支持、夥伴給我的協助

以及,一些禮物..........

很感恩、很感恩~

覺得自己活在這裡,好幸福喔!^_^

 

謝謝瀏覽至此的網友、朋友、夥伴們

很高興你認真用心的閱讀我的文章

也謝謝你一路陪伴著我

還有,我可以協助你的『來訪者』

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協助你,

我很高興可以跟你分享我所知的一切!^_^

 

我的夢想正在開展中

我一步、一步的實現中

也接收到越來越多的豐盛與支持

真的非常非常滿足!非常非常感恩!^_^

 

盡量簡短的分享我這段時間的改變

希望我可以將我的生命經驗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更多的人可以更深入自己的生命旅途中!^_^

感謝!^_^

 

LOVE & LIGHT

El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