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有機會在參加拜讚之後,參加Sula的Insha迷你療癒工作坊。

Sula給的療癒簡單,卻很有幫助。

 

她在搜尋我們的記憶痕跡,協助我們愛這個舊有模式,

並且願意療癒它、釋放它,讓一切回到光中。

 

我被點出了許多的點,

包括,有一個要求自己的面向,像穿個博士服、帶了一本厚重的書,

要求自己如果要做,就要作到好、更好,像是博學多聞的樣子。

原來,這不僅是父親的樣子、他對我的要求,還有我對我自己的。

我們也療癒了它。

 

另外還有一個神奇的點。

在頂輪的上方,有一個隔離。

它告訴Sula的是,請神不要靠近我。

我有點驚訝,但又不是那麼驚訝,對照我最近的發現,

我想,它願意被發現、看到,也代表是時候被療癒、原諒與釋放了。

 

前陣子從ACC的課程回來之後,我都一直在學習我愛我自己的課題。

因為我陷入了一種迷惑之中,我再也不知道愛自己到底應該怎麼做了?

難道我過去所做的,都不是愛我自己嗎?

為什麼我的內在小孩的抗拒、哭喊是這樣的強烈?

我到底是如何的不愛我自己呢??

Sam Yun老師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讓我更靠近我自己,

去傾聽我自己的聲音,讓我自己更走進自己的世界。

 

回來之後,在一個時間點下,我大哭了。

這次的哭泣不是爆哭的那種,而是更像個孩子,一邊哭泣,一邊訴說自己的委屈。

我感覺自己像是走入了時空隧道,回到了自己孩提的時期,看見自己的過去記憶片段。

我哭,我委屈,我批判自己,我討厭自己,

我罵自己是個壞孩子,沒有人疼、沒有人愛,也沒有人理我。

我終於比較明白自己不愛自己的來由了。

是因為自己也不接受自己、批判自己來的。

這份不接受的抗拒,逐漸的、慢慢的發酵在自己的四周,創造出無數個"實相"。

 

後來,我詢問了幾個人,我也才發現,沒有人不愛我、也沒有人不理我,

是我自己不要她們靠近我、理會我、安撫我、愛我,

嘴巴或許只說我只要誰、誰、誰,但事實上,是我自己阻隔了一切。

 

所以,我明白了,不是媽媽、姊姊、外婆、阿姨.....等等不愛我,

是我先拒絕了她們。

所以我明白了,不是神不要我、不愛我、不理會我,

是我請他不要靠近我。

是我自己創造那所有的、所有的一切。

 

就像Sula說得,信任,是一條單行道,容不下懷疑。

 

這是目前我所看到的一切。我期待還有更多的覺察~^^

 

謝謝你們愛我,也謝謝我自己~已經經驗的夠多了,

所以現在我願意被看見、願意被療癒,不再去經驗這一切。^^

 

Love~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