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緣之下得到一個藍色玻璃罐子,

我開始使用這個玻璃罐裝水,

並放在太陽底下,照射至少一小時以上。

 

藍色太陽水,具有消炎、清理記憶、激發松果體的作用。

 

喝藍色太陽水,基本上,沒感覺的人應該會覺得好喝而已,

如果再加點感覺,我覺得是舒服、放鬆,

或許,這是因為他的能量的關係吧!

 

 

恰好,這兩天我有些微感冒,

從喉嚨,一路發作到咳嗽與流鼻涕,

還沒有去看醫生,

喝了兩三天的藍色太陽水的我,

已經感覺好多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去看醫生了吧!^_^

 

藍色太陽水,你不一定要喝100%的,

完成藍色太陽水之後,您依舊可以加水稀釋,

功用是一樣的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