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道
http://www.osho.tw/ebook/book18_01.htm



很久以前,我曾試著去看奧修師父的書籍

那是他的門徒收集他平時佈道的話、集結成冊的。


有很多,試圖去理解,卻發現自己是滿頭問號。

今天,因緣,再次閱讀,我卻有不同的感受。


觸動靈魂的層面,所以感動的想哭。

真理是說不出的。如同道德經的第一句:道可道,非常道。

像是回應了我跑過去的那個念頭:我無法解釋什麼是光。

此時,我又想起了佛陀的故事,

他在死前最後要傳缽衣給門徒,

五個裡面,只有最小的那個,以敬拜的儀式來表示佛是什麼。

我想,那個意思是相同的,

那就如同我知道的:萬法歸一。


有很多,我沒有細看,

不是試圖用大腦去理解每一字、每一句的閱讀,

只是看過去,然後有一種懂得感覺、相符、對應的感覺。

或許,理性上並不見得理解,

但,另一個層面的我,想必是知道的。


最近好像很容易觸動我的靈魂層面,

感動著.....

真好.....

好妙的時刻阿!

好愛自己喔!愛此時此刻的自己!

我愛你!!^_^




奧修師父真的很厲害

老子也很厲害

看得懂道德經的老爸也很厲害~


呵呵~^_^

愛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