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附近,有一個賣飯糰的餐車,

每天老闆都和三四個女性員工一起賣飯糰,

老闆會鋪好飯糰的飯,由其他人放菜包起來。

老闆在每個客人到達的那一刻,

會熱情的跟你打招呼『帥哥、小姐,早安!』

『需要什麼?』

然後,當你離去的時候,會再親切的提醒你

『帥哥、小姐,謝謝你,慢走!』

 

這只是很普通的對話,

但因為老闆親切、熱情的態度,

還有真心誠意的感恩惜福、關心每個客人的感覺,

讓這個飯糰,有許多加分效果,那是在我心裡面的。

 

買飯糰的早晨,會有個愉快的開始,

幾乎是一整個早上,或者整天,心情都很不錯!

 

走在靈性的世界,

許多人常說要送光與愛給別人。

光與愛,到底是什麼呢?

有時候,我覺得這兩個名詞,很虛幻,

什麼是光?什麼又是愛?

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最近感覺到,越來越能送光與愛給別人了。

其實那很簡單,也是佛教、基督教常說、常做的。

在我看到那些新聞事件的時候,

在我看到別人要連署要作些什麼的時候,

當我看到一些不正面的情緒或用語的時候,

我在我心中想像送光與愛給這相關的所有人,

感覺所有的人壟罩在我傳送的光與愛中,

感覺所有的人都感受到這光與愛得感覺,

可能覺得溫暖、可能感動、可能幸福、可能流淚~

不一定的任何感覺,只要他們發現自己光明的那一面!^_^

 

我也常常會在臉書上的連署中留下一些字句,

傳送一些肯定的話語、祝福、感恩、寧靜的力量給所有的人,

不論能看到的有幾個人,我只是單純的相信,

看到的人,並能感受到那充滿光明的感受,

這樣就夠了。

 

不要沉浸在不正向的行為、言語之中,

唯有保持著正向的意念與面相去看待所有,

一切會慢慢的越來越好得。

 

送光跟愛,更簡單的方式是:

說請、謝謝、對不起、我愛你、感恩、Namaste~

真誠的說謝謝,收到的人也會覺得很幸福喔!^_^

因為當我們付出一點點而真的是幫助到對方的需要上時,

那怕是舉手之勞,都變得很美好!^_^

 

所以,不要吝嗇你的『謝謝』,

不要吝嗇你的祝福

不要吝嗇你的擁抱

因為,我們都需要這光明、溫暖、愛的感覺!^_^

 

感謝您看完這一篇,謝謝您認真的閱讀,感謝您!!!^_^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