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晚上參加了一個網友所舉辦的拜讚+INSHA療癒體驗

原來拜讚是透過吟唱來獻給上師們,

而新寶瓶世紀的療癒方式真的很特別、也很簡單,

短短幾分鐘,居然會有那麼大的感動。

誠摯的推薦給想要療癒自己的朋友們。

 

之前有參加過一次別人舉辦的。

但跟這次不同,這次是針對脈輪進行療癒。

 

我是屬於那種很放鬆、信任、交託的人,

我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也相信靈魂與宇宙的智慧,所以我全然的交託。

 

一開始,進入冥想,就是讓心輪湧出光與愛之泉,

並且全身上下都浸泡在光與愛中,享受著他。

然後,它為我選擇心輪的療癒。

其實,我之前就有猜到,雖然我有喉輪的問題,

但比較起來,一直在以愛、慈悲去面對世界的我,

更需要被滋養。

還在閉上眼,完全不知道她的選擇,

但在她手指放在我頭部左右兩側的同時,

我就有感受到綠色的光水的療癒、滋養能量,

他慢慢的滲透進我自己的靈魂裡,

然後,我有一種感動。莫名的。靈魂的。

 

待我醒來之後,

她只告訴我:『愛自己、愛自己、愛自己』

呵~當下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想笑。

我問,我還不夠愛自己嗎?

因為我早就進入了愛自己的世界,

雖然拿捏不見得很棒,但我知道,我愛自己,

那樣的深刻,我已經深刻的明白瞭解了。

 

她說,也不是,

我是一個很有愛、很慈悲的人,

會對每個人好、愛每個人,

我也很樂於付出,

因此要更愛自己。

 

我微笑著,是阿,我知道,我明白,

那種愛的能量的流轉,就是如此。

親愛的靈魂阿,我深愛著你,

很抱歉我還有做得不夠好得地方,

但我們永遠在一起,我有一輩子的時間,越來越愛你。

 

過程中,她還有噴點花精給我,

讓我放在心輪上,所以我整個感動盈滿全身。好美!!!

我請跟她跟我擁抱。嗯~好棒喔!好溫暖喔!

這是多麼幸福的時刻阿!

感謝您的靈魂,感謝我的靈魂!

這愛的恩典,在我們之間流轉著,好美!

非常感謝您!

 

每一次,與自己的靈魂相遇,

我只有越來越愛她,越來越享受。

也很感謝她讓我明白光與愛的世界,

更明白我最大的力量,就是我心輪的光與愛!

那也是我療癒能量的來源!!

 

非常感謝神完美的安排與恩典

我沈醉其中~

Namaste~~

 

oh namah shivaya~

 

El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