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9一個起心動念,我獨自一人踏上這次的旅途,

給自己絕對沈靜的時光,讓自己享受半天的旅行。

 

我來到屏東縣枋山鄉的『光織海域』咖啡屋,這也是一位光行者用心經營的餐廳,

有提供咖啡、果汁、點心與麵食,以及露營的服務。

這也是一棟使用自然建築工法,用心建造的房屋。

 

(在此遊玩和休息的過程省略。

 

今天風還滿大的,太陽也非常賣力的散發他的光與熱,

天氣十分晴朗,快要逼近萬里無雲的美好了。^^

 

徵詢了場地老闆娘-代玉姐的同意,我選擇生長在此的花朵,

搭配我在家裡就已經為設定好的主題所挑選的花精,

在坐東朝西的海岸邊上,設置阿卡莎花精的療癒曼達拉。

我所選擇的主題是療癒大地與人的裂縫以及繼續向前走。

 

後來,代玉姐也來加入了我,

我們一起祈福,一起連結,一起送光與愛,一起療癒,真是美好!^^

 

 

5293

 

享受曼達拉的療癒能量,無預期的去和大地之母連結,

他傳送了愛得訊息給我,讓本身也很需要被療癒的我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

讓我更加用心的去傾聽大地之母的聲音。

我提出了我的許多疑問,尤其是現在正困擾著我的狀況,

我得到了許多的指引、支持與鼓勵。

事實上,只要感受到大地之母的愛,我就已經很感動了!^^

 

我也問到,稍早在岸邊與大海零距離接觸,

讓大海的溫柔、愛流向我,感受它。

所以,曼達拉中,我也與大地之母連結,得到很多意外的訊息。

尤其是一開始我並沒有想要詢問的日本311地震事件的訊息。

 

當我得到大地之母的回應之後,我瞭解後,也比較能夠放下之前心裡擔憂的聲音。

雖然,這些訊息,我可能獲得的不夠完整,或者對有些人而言並不完全正確,

但大地之母也希望藉由我轉達給我身邊的朋友們,

因此,我仍然想要將這些訊息分享給願意信任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不認為自己是接收訊息的管道,也不認為自己接收是很通暢或很準確的,

但是我仍然忠於我自己所感受到的訊息,也願意將他分享在我的部落格,

所以,如有任何不同於您的理念之處,請見諒、包涵!^^)

 

以下,是我與大地之母的對話,節錄如下。

 

大海並非無情,她並不是無情的存在,

相反地,事實上他是撫慰人心與充滿愛的存在。

地球的百分之70都是海水,大海能夠包容、環抱著所有的人,

讓每個人都可以在大海中,如同回到寬廣的、充滿愛的神性之母的懷抱,

讓每個人都可以在此休息、釋放、放鬆、充電、療癒自身。

只要傾聽著海浪聲,也是可以如此簡單的療癒著自己。這也是大地之母的禮物。^^


海嘯,事實上是這次在地球的頻率調整中,其中的一個現象,

目的是協助土地與人們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人累,對於已經擁有的一切,習慣已久的舊模式,是很難放手重新開始,

自然的,對於下定決心重新開始,或是回到原始的狀態,是很不容易的。

因此,這所有的發生,都只是為了協助更多的人有機會重新選擇,

為自己重新展開新的生活。

在過程中,能夠重新確立自己所想要的,進行調整並且瞭解到何謂必須。

(大地之母並沒有說必須一定要怎麼做,所以應該是每個人可以自行選擇、自由意志!)

 

也請放心,沒有人是被迫離開地球的,

此次離開地球的每個靈魂,都是自願、都允諾在這次離開地球,

協助地球提昇、調整、轉化,也協助自己周圍的人們覺醒、覺察,

所以,即使一切,大部分的人們都不瞭解愛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但這一切確實都依循著自然法則、宇宙法則進行著,沒有例外。


此次的核電廠事件,也是提醒人們,尤其是選擇留在地球的揚升的人們,

重新審慎的思考,什麼是你們真正需要的?什麼是你可以捨去的?

現在是改變的最佳時刻!就是現在!


不論如何,轉化已經在進行了。

現在我們要做的是,重新的去接受已發生的一切,

重新的讓愛在我們之間流動,讓愛成為我們之間唯一的語言,

也讓大海協助所有的人療癒、撫慰每一顆受傷的心。

我愛你們,你們都是我親愛的孩子,

每個人都可以隨時回到我身邊,讓我深深地擁抱著,

讓我成為撫慰你們的母親,讓我們之間的愛再次流動,

一切都在愛之中.............愛.......

 

===

 

後續,在這曼達拉中停留很久,深深地滋養自己,並與天地連結,

若不是太陽太大,石頭太熱,真的很想繼續躺下去~^^

 

與代玉姐又聊了很多,並且獲得了寶貴的建議之後,

趁天色還早,我就踏上歸途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只到枋山,沒有去到墾丁喔!^^

但我已經得到了身心靈最大的滿足了!

感謝、感恩所有的一切!^^

 

====

 

回到家之後,上臉書,發現Agni的訊息

順便在此分享一下~^^ 還滿貼切、符合的呢!^^

 

What is happening in Japan is healing for mankind. It allows a shift in our consciousness. Share your love but be open minded for the healing you receive.
發生在日本的事情是為了人類的療癒。它讓我們的意識有很大的轉變。分享你的愛同時對你接收到的療癒敞開心。
阿格尼。
(感謝Sirthi的翻譯與分享~)



Mankind needs healing not Earth, but she helps us to heal. Agni
是人類需要被療癒而非地球,但地球協助我們療癒,阿格尼。
(感謝Sirthi的翻譯與分享~)

We all are messengers of our heaven. We all bring presents for creation to this world. To recognize what we want to deliver we have to recognize our self first. Please hurry, you and your qualities are needed urgently. With all my respect and love, Agni  

我們都是我們天堂的使者,為了天地萬物帶著禮物要給這個世界。要認出我們想傳遞的是什麼,我們必須先認出自己。請趕快,你以及你的品質迫切地被需要。致上我所有的敬意與愛,阿格尼
(感謝Shamba的翻譯與分享~)

The time has come, where all quarrel, emotional holdings and Projections should be given in Love. What the humanity and this time needs is the love, which must be unconditional and has the power to cross the limits. With deep Love, "Kali Ma"
是時候了,該把所有的爭執、情緒執著與投射,交給愛。人類及這個時候需要的是愛--必須是無條件並且擁有跨越界線的力量的愛。帶著深深的愛,卡利媽
(感謝Shamba的翻譯與分享~)

We have to remember fast who we are and bring our qualities into action 24/7.
我們必須趕快記起自己是誰,並且無時無刻將我們的品質實踐出來(一天24小時,一週7天都得實踐著)
(感謝Sirthi的翻譯與分享~)

 

Love~

Yava

 

(3/20修改,將遊記的細節拿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