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6

 

再度的,我來到『光織海域』。

這是一個位於屏東縣枋山鄉的咖啡屋,在大馬路邊,又緊鄰著美麗的海岸線,

馬路的另一邊,是綠油油的山林,待在這裡,感覺莫名的幸福與寬廣。

這也是一間光行者所打造的光屋,每一個角落,都是充滿著光與愛,

這所有的建築,是家人用自然建築工法,以木頭去建造的,

這所有的一草一木和擺設,也全是老闆娘代玉姐充滿愛的設計。

我在這裡,就像踏上了仙境,回到天堂,

因為感受到許多光與愛的存有們就在四周,

感受自己已經遠離了塵囂和所有的一切。我真的很愛這個地方。

這也是一個讓我可以全然放鬆在此休息、充電的地方。^^

(非常推薦這個好地方喔!^^)

 

(咖啡屋的一角。我還滿愛這個角度的! 還可以看到海岸邊上的露營包!^^)

IMG_5264.jpg

 

 

這裡的食材,是直接跟農夫購買的,而且大部分都是來自有機或者用心栽種的農夫。

我今天吃了招牌伴麵,滿滿的蔬菜與麵條,上頭還有一些摻有花生粉與芝麻的醬料,

我看著它,心裡無限感動,我在這一盤食物,感受到的,是光與愛。

帶著喜悅和感動,我慢慢的咀嚼我的午餐。^^

麵食

IMG_5269.jpg

IMG_5271.jpg

 

 

吃完飯後,不可少的,是一杯咖啡。

這邊的咖啡也很推薦,非常香醇的咖啡,順口又道地,

還有很香濃又很綿密的奶泡,慢慢的品嚐,真的也很享受!^^

5281

 

 

然後享受一下週邊的每一個用心栽種的植物與花朵

真的是很美好的空間耶!

隨處可見經營者的用心呢!^^

 

 

 

從停車場看整體環境的一角~

5314

 

 

咖啡屋的一角。柱子上都會有盆栽,有椰子樹葉片擋風,有白色麻布遮陽。

IMG_5243.jpg

 

 

咖啡屋的一角。用心擺設、設置的植物物語。

IMG_5250.jpg

 

 

咖啡屋桌上的擺設。多可愛~^^

IMG_5255.jpg

 

 

另外一個咖啡桌上的擺設。

IMG_5256.jpg

 

 

咖啡屋的一角。附有許多圖書,可以在這裡度過悠閒的早上或下午,

一邊聆聽大海的聲音,一邊吹著海風,一邊閱讀這些新時代的書籍喔!^^

IMG_5263.jpg

 

 

這是我這次所坐的位置。面海而坐。還有一個已經被我吃光光的餐盤!哈哈哈!^^

IMG_5278.jpg

 

 

臨走前的最後留影。是我最愛的太陽、大海、光與愛。^^

IMG_5316.jpg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照片分享~^^

這就是我們居住的、美好的地球!^^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